【Nowhere】B組員工旅遊隨筆集

》午休了!來開唐突的NW樓
#有夠廢 #可能跨其他店長宇宙(?



「突然決定的核心員工旅遊!讓我們劫富濟貧,去搶某黑大佬的地下金庫!」


小花:……哈?

資工組的組長:來喔,閒著的都過來,考驗手速與腦力激盪的時候到了,兄弟們,防火牆攔不下我們的腳步,成功了,這個月獎金翻倍。
菜鳥組員弱弱舉手:我可以負責潛入對面資安人員的私人電腦,讓他分身乏術!
其他組員:這屆菜鳥真有前途。

林世平:那有什麼問題
曾詩雅:分配給我的槍都保養好了嗎?
郭書瑋:我能去嗎?能去嗎?員工旅遊應該會帶我吧?
林世平:欸詩雅,宥誠人呢
曾詩雅:我那麼聰明,當然第一時間把他踢出群組了呵呵

花旭虹:幹,不去
林世平:不用逼她,你們知道,她是林業和司清帶大的
群組內其他人理解地發出各式各樣拍肩貼圖,快速把花旭虹也踢出群組

花旭虹轉頭密郭書瑋:員工旅遊都是這種???我以為可以有小琉球五日遊之類的
郭書瑋:你是說比賽誰先完成環島馬拉松嗎?
花旭虹:當然是浮潛!看海龜!和吃麻花捲啊!
郭書瑋:(引用林世平)環島馬拉松還滿好玩的喔,妳知道,我們跑得比那些不戴安全帽騎機車的人還快
花旭虹:所以說,是旅遊不是訓練

~A組和B組的價值觀差大概是一個地球這麼遠~

花旭虹日常心累。


只是腦中的B組神經病們突然冒出一句:「好想組團搶銀行ㄛ」
小花:「不約,我們不約」
其他人:「你試試,搶銀行,紙本老爺不想辦法弄死你」
提案人:「那我們去搶黑的ㄚ」
其他人:「好欸」
小花:「幹,就不約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