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搬噗浪】CWT 45 來場感謝

》CWT45來場感謝!



首先謝謝願意把鬼白本&札雷本帶走的各位大恩大德,也謝謝大家都紅包場掏新鈔都掏得如此率性

● 先慣例地求一下心得 OR 抱怨
每陣子會定期換題目,也歡迎平常可以用這個留意見、抗議 OR 心得感想給我!
是估狗提供的優質匿名服務,如果您有需要回覆請在最後留 E-mail(不強迫)

既刊只剩下鬼白本《不具合共鳴》,其他均已完售。這次售完的刊物除了《世界末日的預言信》因為人名的調整有可能湊足20本就會印製校訂過的二版,其他都不會再加印,不好意思

會加印&不會加印可以參考同人誌中心
絕大部分的內文都有在網路上公開至結局,有需要可以直接在站內搜尋。


然後是尋人啟事。
第二天下午在場上購買《不具合共鳴》沒拿到特典(&拿走血界本特典)的同學,請給我您的聯絡方式,我再寄遺漏的特典給您,真是不好意思!血界本特典不方便歸還也沒關係,至少請讓我補寄番外篇給您,謝謝!





以下是閒聊。
這次因為另外有約表姐表妹,兩天都弄得超緊壓縮,算是參加到目前為止最充實的一場吧。而且攤位上還有ㄆㄊ大大寄攤的刊物,所以閒置時間相對比較少,加上礦哥全場照顧,陪聊+介紹遊戲給我聽

LD 總裁第一天伴手的奶茶有夠好喝,LH 總裁 Day2 陪我聊天又陪我逛攤,簡直男友力,沒有 LH 總裁就沒有會逛攤的店長 XDD
&這兩天被進貢大量甜食&巧克力,謝謝大家的貢獻,後台大概有一半都是甜食 XD
然後 1F 真的好熱,第二天場外的自動販賣機除了一台故障其他全數陣亡我找了八台自動販賣機才買到罐裝飲料(店長愛飲料愛到有點想要寫公告說以後伴手禮可以全換成麥香紅/綠/奶隨便一罐就可以了(大概有八分認真,這樣會不會很任性 XDDD)

然後因為第一天完全沒辦法離攤,謝謝特別來攤位上找我的 G 董、魚燒和學長,收到 G 董的雷歐 + 札布讓我立刻跟礦哥說:

我覺得我這場已經圓滿可以回家惹

學長的伴手禮有越來越實用的趨勢(by 漿果總裁)
魚燒的新年賀卡超帥氣的超喜歡!也謝謝魚燒的金莎(不過第二天炫耀和阿千千見面這個還是很過分)&謝謝您吃札雷這份恩情我永遠不會忘記

雖然表姐表妹們看不到,也謝謝你們吃札雷&陪我聊札雷到半夜兩點,我……會繼續努力手動推大家進坑的請不要擔心

最後謝謝第二天特別來送糧食的冥醬,特別回來拿 QRCord 的李芝,還有離場後還送我兩盒看起來很高級趴 ki 的ㄆㄊ大大,我會心存感激地把大家的愛心當作接下來的糧食的!

這兩天完全只有拍晚餐 XDDDDD
有興趣可以走因死特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