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雲雀沒追過就把到的妹們(+α)

》婊雲雀也是一種愛(大概)
》所有曾經寫過的雲雀主役CP(攻めだけ)
》自家親友家創角出沒有
》下一個假日再來認真上色




【雲雀攻彌】(Ib表示這幅畫的漢字好難XD

說到「有一腿」,其實裡面只有庫洛姆醬和阿閃閃是,其他都只是共演過XD
然後就忍不住研究了一下畫裡幾隻的性/慾原則。


雲雀基本上應該是不受限制想上就上的人。但平常完全不會考慮到這方面的問題。
阿閃閃不用講了,不到婚後死都不上(也不給上)的童貞人士。
庫洛姆美眉挑逗功力會隨著年齡攀升,但骨子裡非常保守。基本上不管是挑逗或者更進一步都是戀人限定。
真中的話,會很挑但無節操,對夥伴和在意的人會謹守界線,反而不會出手的類型。
津夜完全不會把這方面的事列在考慮範圍內。Always處於被動狀態,需要被人攻略。
小春我覺得她和阿閃閃很合得來,純情滿點外應該也是婚前死守防線甚至不惜一戰的類型。
最後是阿桓,依照她媽媽的尿性,這個人應該是屬於順其自然一切再說的類型。


新增電玩設定:
(攻略目標→雲雀:吃我的扣進度條啦!

【津夜‧級別E】
「……是,我明白了。」
(攻略提示:首先先研究看看她下班在幹嘛吧。)

【庫洛姆‧級別D】
「雲雀先生,你相信什麼呢?」
(攻略條件:共同出任務次數達十次,會話次數多於三十次)

【三浦春‧級別D】
「你應該要多多幫阿綱先生的忙!」
(攻略條件:提高家族人物澤田綱吉的好感度,會話次數多於三十次)

【木寺桓‧級別B】
「抱歉我家小黃在等我了。」
(攻略條件:提供小黃肥料的錢或鯛魚燒,攻略物件:金錢)
級別這麼高是因為攻略的人是雲雀哈哈。

【真中雪凜‧級別B】
「恭彌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嗎?」
(攻略提示:總之先把自己從家族夥伴的身分轉變為男人吧。她沒把你當男人啦。)

【後藤晉平‧級別S】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攻略條件(提示):目標人物小川雨織死亡→靠超機八。在門檻條件目標達成後專心攻略,死纏爛打,會話次數多於五十次,約會次數達五次。後期攻略提示:從親友下手)
你看看你看看,雲雀我對你多好你都只用從後期開始攻略。

留言

  1. 搞啥啊都可以來個乙女遊戲啦wwwwwwwwwwww
    第一個我想攻津夜我就愛吃這套(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津夜表示:▼_▼
      同樣覺得可以乙女遊戲,但把雲雀大哥當主人公會不會一個都破不了關啊wwwwww

      刪除
    2. 可以遊戲一開頭就讓主人公巧妙的猝死然後咱搞穿越啊(雲雀:喂

      刪除
    3. 2014過年隆重大戲<>

      由並盛中二小霸王雲雀恭子主演,
      經歷一場地震後穿越到清朝,
      憑藉自身美(ㄍㄨㄞˇ)貌(ㄗ˙),
      贏得皇帝目光進而主宰天下的故事。

      本劇中的錢聾帝將由藝能圈新秀晉平出演。

      唉(?)

      刪除
    4. 淦wwwww你確定皇上不是被趕鴨子上架ㄇ
      這樣還可以有前世今生梗耶wwwww

      刪除
    5. 根本是腦補單字了這個www
      感覺這皇上超崩潰啊XDDDDDDDD

      皇上:後宮佳人,各個難搞,尤其是皇后。

      刪除
    6. 皇上:淦我不記得我娶過他啊!(崩☆潰)

      刪除
    7. 皇上甲奔囉~~~~~~~~~~~~~XDDDDDD

      刪除
    8. 皇上(摔帽子):終於要領便當了!

      刪除
  2. 這www
    有攻略店長的乙女遊戲嗎www

    阿閃的攻略條件XD
    雨織表示:在吃便當, 這個月沒錢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風太大我聽不清....淦丈母娘也要攻略是有事嗎(翹腳

      你手下的雨織醬是在兇什麼啦!!!!XD

      http://cn.shindanmaker.com/384482
      這個好好玩推薦給你們用XDDDDD
      雖然想寫但沒時間=3=

      刪除
    2. 攻略丈母娘整個就是隔壁棚阿姨熱衷的事(?)

      唉這網頁也太有趣XD
      根本是自動點文機啦這個!

      感覺弄幾個短篇還不錯耶(姐不會亂說大話(?))

      刪除
    3. 來啊奶梅快寫+5566( ´ ▽ ` )ノ

      刪除
    4. 這些敲碗的我都沒看到XDDDD

      刪除
    5. 人證物證確鑿,不要小看我的print screen(ㄎㄅ

      刪除
    6. 顆顆顆 文章這種東西都是上課不想上課寫的(?)

      刪除
    7. 坐等你開學wwww(老師:靠

      刪除
  3. "目標人物小川雨織死亡"真的超激八XDDD我好想看雲雀一直攻略失敗被打槍喔X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已經是了啊。(雲雀:淦

      刪除
    2. "他已經是了啊"+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刪除
    3. 噢,我的意思其實是更細微更淒慘更歡樂更好笑更熱鬧的看雲雀各種如何被打槍致死呢(ry

      刪除
    4. 阿閃:挖某愛演啦!!!!!(摔門)

      刪除
  4. 開學第一天才知道有暑假作業根本被人從後腦勺尻爆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