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親子】當爸爸,過生日

》阿閃閃父親節暨生日快樂!!!!☆*:.。. o(≧▽≦)o .。.:*☆
》和阿凳出門等待中被靈感Gank
》微小說,爸爸視角
》插圖補上



桐小的時候,每當我過生日,他總是會在早上來一次生日突襲,下午出門和朋友玩(但我知道他其實是去準備父親節的活動),晚上再一次盛大地幫我慶祝。

我每次都和他說,父親節和生日一起過就可以了。但他總是噘起嘴露出不願意的表情(生日那天直接拒絕壽星是很失禮的),然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2013.08.24 11:30a.m.





果然微小說篇幅太短很難表現出後藤父子的萌度。同樣的長度如果用圖來表現就會剛剛好,所以一直想著要畫一下。
不過明後兩天要加班,實在畫不完得睡了ˊ_ˋ
(平時畫圖順序:草稿1→草稿2→線稿→上色,塗鴉會停在草稿2的階段發上來。這次因為時限所以後面兩張停在草稿1)


【早上】晉平把拔這時候25歲。童顏(準)大叔超可口!
桐同學表示職業父控是即使獵奇的坐姿也要黏在把拔身上wwww




【下午】把拔故意在玩兒子。





【晚上】雖然被把拔說了一起過也沒關係……
桐:我不要啦>_<(坐姿依然獵奇)




【同場加映】小學時候其實這個話題已經被討論過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