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集】致力於搞事的 CP 問卷

》BBB-ZL 歡樂無腦隨筆集
》問卷來源:見圖末







工程師&外賣那個算是偷偷摸了一把之前小樹日記說的文手發揮所長企劃的設定。
那篇的雷歐是雜誌編輯,不是外賣員~

不知為何看著題目手裡就開始動作(…)
除了自己不愛聽金屬樂所以對黑金沒啥研究有去小查一下(然後放棄寫外行歌詞)以外,其他幾乎都是想也沒想這兩人就抬槓起來哈哈

因為第七題,加上覺得把語氣做在字型字級上會很有趣,所以就用 AI 做了個問卷 XD

「沒錢!好窮!還不快去買飯進貢給平時含辛茹苦把你保護長大的前輩,你腦袋是只長毛不長尊敬的是不?」
「哈!總比某人只長垃圾和無用的幻想好……啊?你們喜歡那家蛋糕嗎,我下次再帶來事務所喔噗哧──」

「非常不妙。你的身上帶有倒五芒星的詛咒,黑氣已深植你體內,向外蔓延出荊棘。我這裡有一個護身「來這位兄弟這是你熱騰騰剛出爐的違規停車罰單!還有那不是荊棘,只是普通的自然捲。」
……
「我從沒看過這麼像陰毛的自然捲。」
「我長那麼大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智障的神棍。」

「……我永遠記得我與我初戀相遇的那個下午。傾盆大雨,放學回家在街上被空瓦楞紙箱絆倒,一頭摔進去,腦袋還在懵,有個畫濃妝、穿著奇怪的哥哥走過來,深情款款半跪在地上──我還記得他褲子的膝蓋上破了個洞,為我所在的紙箱撐了傘。我當時頭還有些昏,抬頭時差點沒嚇個半死。同時又想,大哥哥笑得這麼溫柔,要是好好卸妝可能會很好看吧……只是沒想到我還沒說話,對方突然爆了一聲粗口,罵說『怎麼不是流浪貓???』……然後就沒了。」

「唉唷,小子,還真送溫暖來啦?」
「?!等等,不說你在寫程式,怎麼是全裸???」
「老子就喜歡裸著抽雪茄碼 CODE,關你屁事,快把披薩拿來喔!」

「好、好強!那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光靠他們只用了一把刀和兩把手槍,就把兩個組的人全搞趴了!」
「不,你仔細看,根本只有拿刀的那個在打,另一個根本只是抓著兩把槍做做樣子而已!」
「「這兩個到底何方神聖??」」

「行了,說吧,你願意出多少買我靈魂?」
「??身為神職人員能不能有一點原則?????」

「哈哈哈哈就是坨乾掉的髮菜!!!」
「閉嘴你這顆頭頂發霉的健達出奇蛋!」

「大家好!我們是──」
「「萊布拉小學生組合!」」
「舉凡混水摸魚」
「打架鬧事」
「沒有找不到的線索」
「沒有打不倒的敵人」
「當然休息也是有必要的」
「沒錯」
「黛安思」
「多基摩」
「「只要能休息,就是HL最棒的週末!」」
「雷歐納魯德‧渥奇」
「札布‧雷夫洛」
「「下台一鞠躬──」」

「奶奶啊奶奶,你是跑去曬日光浴嗎,怎麼曬成巧克力色了?」
「奶奶我打出生就是巧克力色。」
「那你和我之前看到的奶奶當中肯定有一個是假奶。」
「我們可以不這麼簡稱嗎?求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