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小孩】擔心後藤小樹的閒談日記まとめ-04(JUN, 2016)

》有些很短有些很長但沒什麼重點的日記集結 JUN.
》底下有留言的小樹日記就不整合進來了~
》6/1 - 6/27



【6/1】
天啊五月過完了
今天開始只能是六月病了(以怠惰為前提)

*

最近看了一些小說
雖然也很喜歡看主角深陷自作主張的誤會,明明超愛對方,偏偏就花式虐自己把自己虐得死去活來的劇情

但個人其實比較 prefer
在 A 不聽不聽要跑走的時候
B 直接一腳踩上門框擋住去路
或者是 B 直接突襲卸除對方逃跑能力(當然嚴重傷害 OUT)
比如說 B 掐住 A 臉頰、or 把 A 制服在地坐屁股
然後好好把話說完

認真說,比起每次都來個 KISS 還有 R18 就能心靈相通的套路
你們倒是把話說清楚啊


【6/3】
不能連續兩天不寫 XD

*

因為諸多緣故所以我的同人誌今天拿到了~~~~~
無糖大大!超棒!超可愛!笑點和節奏也把握得超好~好喜歡(*´∀`)~♥

這本這本
如果有人有興趣我 ICE 能帶去就是了~
是說最近有人有要買虎穴嗎?反正都要寄回來可以幫忙帶幾本~

*

※ 以下一點點 1989 最新一集的捏他 ※

剛和我妹一起看完 1989 最新一集,反應都是:
...................葉真真。
喂,葉真真。



陳徹:老子的 iPhone 不防水呀哈哈哈哈
然後我妹一直說:妳不覺得郭勝泰是好人嗎??
我:不覺得,但
沒有到很壞就是了(至少能是個好爸爸


幕後花絮超好笑 www


【6/7】
仔細想想
\我的本命和我一樣重沒有肌肉還矮我七公分!/

……想想就覺得好可愛啊這個萬年欠食兒童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脂肪XDDD
是因為漢堡等速食吃太多是不是???(關愛的眼神)

五月和六月幾乎都沒寫東西,真是一事未成連帶影響百廢待舉哈哈
雖然想寫東西但打開文檔都沒幹勁(尋人啟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幹勁)
&每日都札雷不足。

另外最近有人關懷我鬼徹是不是脫坑
雖然是沒有,但被 LFT 連續密集甚至成為主流的傻白甜 / 無病呻吟文章大量攻擊之後
憤而取消訂閱 Tag,並且有種暫時不想再看到這 CP 的感覺


(自己寫這 CP 另當別論就是了,但無可避免被影響了提不起動力寫)
(當然崇拜的作者有神作還是會狂喜亂舞)


OOC 真的是傷身毒藥啊(摀臉)
痴漢真的是終極兵器啊(縮起來)
媽媽這裡有好多戀愛白痴三觀不正還有智商出奇(低)的男人啊(抖)


【6/9】
前兩天連續兩天八九點就睡了,今天去看咪哭展

為了早上排 VR 和同事約了 5:45 的客運,三點多就在無數惡夢中驚醒,四點多索性不睡了起來看小說,五點出門搭車,八點多到達華山。
太陽……TMMD 超大,幸好搞不清楚情況的一般民眾很多,順利拿到 VR 體驗門票
在這個神秘的展出品全是同人圖和手辦的展覽中,唯一的亮點毫無疑問就是 VR ~超近距離咪哭演唱會虛擬實境,超近,超可愛,freely tomorrow 超好聽!如果有咪哭演唱會門票還沒去看展覽的,請務必用生命去排一下 VR(認真)

差不多又要到想睡覺的時間了(攤)
雖然回程客運也有稍微睡一下,不過太早起對夜貓子果然殺傷力 so 大……
從車站飆回奶奶家又是晚上八點惹。
今天和把拔把帳結清,總算要把 B5 和同人誌們寄回來了(=´∀`)人(´∀`=)

&6/9 史帝芬番頭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6/10】
最後一集好感人 QAQ
結果第二季那啥!?

總之這集好熱血,NPC 夫婦也太淘氣 XDDD
&大家花式調戲獵人是對的嗎 XDDDD
尤其黃曉明最後那一抱(摀嘴)
(噗浪有截圖 & 我是不會在個網放那個的www)

這幾天自言自語兩個月的日記終於有人陪我聊
然後我就發現……這樣就不能砍掉收成一篇了Σ(゚д゚lll)
(留言是無法無痛轉移的)

所以我昨天幫小樹日記開了一個新分類,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不算地圖泡,我快兩個月沒寫正經東西了((((;゚Д゚)))))))


【6/11】
以為是蚊子叮,但好像是急性蕁麻疹
也有可能是蚊子叮引起的急性蕁麻疹XDDDD

全身上下都是包,簡直癢到大崩潰
總之緊急吃了被我稱為安眠藥的口服過敏藥,明天大概會睡到……等等明天中午約吃飯!(看向手機)
設個三個鬧鐘應該爬得起來(合掌)


【6/12】
昨天的那個大概真的是蚊子叮引起的,吃了之前攢著沒吃的過敏藥,睡了一覺,早上起來所有腫包消失得乾淨溜溜,只剩下幾個疑似蚊子叮的紅點點。
因為自己吃過敏藥會有睡一整天的副作用(弟弟妹妹吃就還好),每次醫生開一週份,通常只會在超嚴重時吃一顆到兩顆(吃的間隔大概超過一個禮拜),完全把它當危急避難存糧 XD,用不到就捐給同樣症狀嚴重的弟妹(好孩子不要學,杜絕懶癌,請自己去看醫生),這次沒想到在就這麼派上用場了哈哈( ´_ゝ`)´_ゝ`)´_ゝ`)フンフンフーン

今天中午約了姑姑表弟吃飯所以萬分艱辛爬起來,估計消化完回家又會大睡特睡 XDDD
趁人還在外面先把日記寫一寫(・´ω`・)


【6/13】
最近可能會認真地鑽研一下JS
雖然文章列表開合修不動(只會JQ力)憤而直接改結構全用CSS開關

(今天去英國二十天的馬麻要回來了~
(我媽人還在機場我妹就在群組上靠夭 XDDD 是不會 www 自己下去 www 全家買喔 www)

*

總之把文章列表開合改成用 CSS 控制,就是到哪裡都很萬能的 radio + label 組合,然後因為是CSS,順手又能帶上 transition 效果 + current 標示,完美解決所有需求~~
認真回想為什麼自己之前要用JS,順了一下時間點,學習 radio + label 是去年三月,可能當時線路沒接過來這頭XDDD

另外因為不想在 blogger 引用 JQ 力 UI 封包,所以網站裡只用簡易 JS + CSS。
不然這個滑動效果我應該前年就有辦法用 JQ 力寫出來 XD
不過 JQ 力畢竟是懶人包,還是要從基礎認真補一下
今天借到同事的磚頭書,靠之前的經驗應該是可以直接拿書做筆記自修沒問題~

追記:
→→ 簡易選單源碼

弄了一個陽春基礎版。
如果想研究的話可以右鍵下載回去玩~

* * *

※ 一些些可以自己更改參數的小解說:

<input type="radio" name="WordMenu" id="wordMenu1" /><label for="wordMenu1">選單1</label>

其中:
* radio|是單選按鈕,也就是在整個列表中,一次只能選一個選單。如果要多選,此處必須改成用checkbox
name|相同的 name 代表是選項被歸在同一個群組。
* id/for|這邊為了讓選單樣式 input 有更多樣式變化,將 input 和 label 湊成一組,雙方對應是透過input 的 id 和 label 的 for 值(兩個值相同=對應)。

*name 和 id / for 名字可以自己取(英文開頭,可用英數+底線)name 值和後面的 id/for 可以取完全不相干的名字(範例中一樣是因為懶)
&重點 ID 不能重複!
因此建議像這樣有超過一組的情況就直接順號編號下去比較方便~
EXP.
wordMenu1
wordMenu2
wordMenu3
wordMenu4
wordMenu5

一方面像這樣有邏輯的取名也方便 JS 使用,雖然這邊用不到XDDD
解釋主要針對 input 和 label 的部分,至於 CSS,除了主要用來開關選單的部分不建議刪減(也就是說如果砍掉後動不了請乖乖加回去 XDDD),其他都可以隨便改顏色啊、改背景色啊等等,就和一般改網頁樣式一樣,請隨意~~
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問我沒問題


【6/14】
Already 累積 20 本寶書

*

我家小樹!!長好大了喔真開心~~~
今天在和同事聊大張偉,看到她貼大偵探應該會有第二季

超 開 心~

而且昨天看完 11 集,看完天師語錄,看著大張偉坐到主桌正中間的位置好開心~~
&大張偉的金條終於破蛋了啊啊恭喜!!!!!
那種全部成員圍著他拍手,一副欣慰模樣的場面,讓人只能說,這畫風真溫馨XDDDD
大老師您真是被大家愛著啊(欣慰抹眼角)
這周日就能看到大探長了好開心~♥
覺得認識他之後處處都是歡欣小花開的氣氛 XDD(BGM:窮開心)

&早期歌最喜歡「靜止」,覺得他的版本最符合這首歌的靈魂
比較紅的翻唱反而不是很喜歡 XDD

(整篇日記充滿著開心 XDD)


【6/17】
1989 完結(假)直播中,陳~澈~

其實今天沒有特別要說什麼,明天是久違的 GCA 中部趴 (=´∀`)人(´∀`=)
&最近徹底被嵐少圈粉啦,我最近怎麼可以這麼容易愛上人 XD

一念間小說是台灣角川出版的,稍微翻了翻小說結尾章節,覺得這部與其說是小說不如說比較像劇本,人物的語氣還是比較還原的,但劇情過度得比較快,細節太少,類似青少年向輕小說那種簡單的風格,閱讀時情緒就比較難帶入了

而且,明明就是台灣作家寫的小說,出版社幹嘛出什麼左翻橫書,天地行距那種鬆散湊頁數的感覺,就很有速食書籍的感覺……
另外個人感覺就是個性稍微還原但偏同人文章,自娛性高,對細節和橋段銜接比較不講究……一段段這麼短、靠分段符號這般跳跳跳,一是剛說情緒難進入,二是感覺真的很像在看劇本,或是寫給繪手的 name。XD

(回去看了 1989 突然忘記接下來要寫什麼 XD)

之後應該會完整看一次小說。
確實,這種電視劇面向的小說說不定要簡單、容易一點比較方便閱讀,也比較符合市場面向沒錯
不過……好想看更進階版的小說啊啊啊




20 集看完後追記:
我是抱著看最後一集的心情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不是呢
下一集應該是最後一集了對吧???


【6/19】
大白吧真相!
才說著我這集想看到小白三咬鐵桿,果然如願以償 wwwwww
何炅又完美地與正解擦身而過XD
&最後一集根本就超切題:「大白」吧!真相 XD
雖然兩人密謀猜到真兇但結果只有兩個人不夠XD

期待頒獎典禮&第二季(=´∀`)人(´∀`=)


追記:手機都沒注意驚嘆號打成全型了 XDDD


【6/20】
跑去看小說又忘了日記 XDDD
昨天為了看「大白」吧真相跑去住同事家
廚了一下大花兒然後慣例她們也全陪我廚了一下札雷。(沒戰友時總要互相安利的故事)
中途聊到畫畫心理測驗,同事就借了三個一塊錢給我和羅波做了心理測驗,總之結果我們兩個都是拍到丁(又來)的類型 XDDD
會在求和之前先求離,以二次元來說就是偏同担拒否。
………對,雖然很想要同好也會很佩服能夠大喊著自己愛什麼各種求同好還主動找同好的人
不過害怕電波對不上對於主動出擊這還是有點退縮
如果是作品交流還可以,純粹日常閒聊合拍是個問題,什麼時候會跳坑又是個問題,除非觀察對方很久,我實在沒有能長期交流的自信,同時其實也不太擅長經營交流關係,肯定一跳坑就「喔好挖掰掰不見」關係隨緣了這也是有點可怕 XDDDD

不過和同事們聊過,覺得就當個永凍土戰士(最近這個坑算算也是 14 萬字有的),再加上偶爾有人懂我(而且能夠理解我喜歡的 CP 萌點在哪),就算她們都沒入坑也沒關係XDDD,果然與其追求喜歡同一作品同一 CP 的同好,像現在這樣,有很多幾乎不再同一個坑裡,但同電波什麼坑都能聊的朋友就已經是非常幸福。
雖然知道她們不會和我同坑,但偶爾能這樣聽我說一兩句,滿足值不是普通高耶認真的。

&如此冷門凍土 CP 但我的 LFT 終於終於也要存到(?)50 粉了
&&主帳號明明都沒有更新居然漲粉還比子帳號(↑)快這種分凍土焦原世態炎涼之感整個不科學啊 XDDDDDDD

然而試想卡帶也是從永凍土突然一塊冰山發生地層鬆動猛地就滑入熱帶雨林區那種感覺。
想著十年後札雷說不定也有機會發生類似的事情讓我充滿了決心


【6/21】
不想寫日記(*´∀`)~♥
因為是個沒存稿的女人所以翻了一下手機的筆記來頂著。

1 月的腦洞。
因為配搭很奇怪所以完全沒打算寫就一直擺著 XD

一起度過這亙古不變的歲月
一起度過這沒有明天的日子


很強大、但夥伴一直死掉的男人 和 不死身、壽命無限的個體



腦中浮現的角色分別是血界戰線的札布&鬼徹的白澤。
該怎麼說呢……渣男組?
也很像 CP 死了結果湊在一起的鰥夫組
身高,雖然多少因為畫風問題有些微妙………………白澤比較高啊(奇妙的笑點)
天啊如果我是繪手的話,到底會養成多麼畫風獵奇的北極圈(絕對會畫出來)
嘛,如果很久很久以後有機會用到這個哏,估計會用在原創劇本上 XD


【6/22】
我沒哏惹!只好來近況報告一下
🌿 小公主優希本,最早交稿的是插花 XDDDDD,然後封面還沒拿到
 爭取七月初印(這還是第一次做本子這麼接近死線 XD)
 另外兩本已經看印應該可以在月底前拿到&寄完我想

🌿 最近都在看實況

🌿 週六要和叢林總裁一起去看傷物語
 週日要去聽咪哭演唱會

🌿 今天發現 KKBOX 只要知道有綁約的手機號碼,就可以登入還可以設密碼
 這絕對是BUG好嗎!!!我隔壁的工程師居然成功登入還把我踢掉這是對的嗎 XDDD

🌿 CWT43 確定報上,偉哉阿流流!
 & ICE3 在 I28!
 歡迎來找我們玩~


【6/23】
廚一下納露

是之前在推特上有轉的石器時代相關趴囉
因為之前就有聽真島說要畫所以超期待!
好像說是 MAGAZINE SP 所以會比較男性向
當時推特上放出來的截圖也是………………有種,
你們 MAGAZINE 的作者都這樣
 自己狂出 R18 同人本(X)
 都不想給同人活路是吧啊啊啊」的感覺
(看向隔壁棚的七大罪)

雖然納茲和露西就說一對天然
明明已經老夫老妻模式但卻完全沒發現自己的感情
這篇石器時代趴囉當然也與本篇不遑多讓
明明CP感爆棚卻離成為戀人還有好長一段路
(完全會歪進主人與寵物線路有沒有啊)

好想看後續的同人喔喔喔
後續絕對可以有納茲強制開啟霸王總裁監禁實為強行收養寵物路線
露西身為村子唯一的雌性雖然也有被其他人覬覦的危機
但基本上納茲佔有慾爆棚,整天把露西拽在懷裡的安心感
加上露西和雷歐基本上都屬於被欺負著欺負著就習慣+順應的類型
這裡絕對會開啟日久生情黏著黏著就在一起的路線啊!!!
真的對這種 CP 超沒有抵抗力的
(雖然實不相瞞當初是洛露進的妖尾坑)


題外話,這篇設定公的只要看到母的就會O起
也設定了納茲屌~炸~天~(請自行體會)

……怎麼辦,我一整個好擔心露西喔(請自行體會)
但我也相信露西絕對沒問題的!(←魔法的話語)



*相關連結:
真島推特上的納露:石器時代1石器時代2男友襯衫(?)

「如果這都不是愛,還有什麼好悲哀


【6/25】
50塊掰掰。
不小心和ㄌㄏ聊得太開心都忘了時間

今天要當個趕不上門禁(取車時間)的灰姑娘惹(還穿著灰色的衣服)
但難得遇到 CP 觀角色觀還有電波都對上(即使埋的坑不同)的戰友,能不聊到樂不思蜀嗎!
所以 50 塊掰掰,&明天我要不要乾脆就搭公車去車站呢?

追記:
到一中街已經 11:58 想說沒救惹
下車 12:03 想說還是跑一下,到車行 10 分,不知道是在容許範圍還是我跑太賣力,總之只算星期六的錢
整個用衝刺的XD半夜狂奔,到家後整個腿軟 XD
(在國光號上收到後藤小樹 1 長大成人的消息,感動~&這幾天就不天天發日記了 XDD)


【6/26】
咪哭演唱會,雖然音響很破不過臨場感超棒!
好喜歡咪哭和嚕卡世界終末舞廳那一套,超美~~~
然後官方的加油棒不愧是官方,光是看 VIP 區和海外特區超熱情助陣+絕妙換色就覺得很開心!超可愛的!日本來的大叔們!&VIP 區不愧都是 VIP,認真賣力又熱情!真心覺得自己在 B1 真是太好了,前面都是情熱粉絲,但又沒有必須全力揮舞應援手勢的需求 XDD
兩個小時聽得非常開心~V 家的大家都超可愛的♥♥♥


【6/27】
連續兩天 6:30 起床 + 凌晨入睡,還有漫長競走 + 極限衝刺,兩隻腿都光榮陣亡
星期一早上起來簡直有種自己昨天是發生車禍了嗎的錯覺 XD
幸好休足時間 + 兩包冷敷貼布良好發揮功效,到半夜補日記這時候已經好得差不多,等等腳踝腳底板再貼一個晚上想來明天應該就恢復得差不多惹~

日記直接收進來是因為小樹還在待機等發芽,瞬間沒壓力哈哈 XD
如果之後有空會補這篇日記的圖,大概包含小樹成長日記~應該每個時期變化都有拍到!

然後固定廚一下:
仔細想想,對照起來札雷根本正統少女漫路線:女主角憧憬又帥氣的對象基本上就是配角了(我的 CP 觀裡沒有男二這種東西),然後總是待在女主角身邊雖然關鍵時刻可靠但平常缺點一籮筐的那個反而是男主角這樣…………對,我超喜歡王道路線,萬年支持老哏新用,王道新編~

星期五晚上同事聚餐時趁著空檔(?)看了もーふ桑的更新,來自十年後的電話+穿越時空的跨時空戀愛 +(因為十年雷歐所以)看似雷札的札雷,真是樣樣戳我萌點要是他是中文圈絕對寫一篇千字以上的感想給她嗚嗚嗚!
(以下介紹+感想超捏,雖然知道沒人會追去看但意思意思反白一下)
(可以看日文小說的請直接走 P站小說號:id=6935698)
※ 對話都是憑印象寫的,有出入請見諒 XD ※

【蝴蝶‧安眠曲(b​utterfly‧lullaby)】作者:もーふ
是個主線一開始就非常清晰,全篇九成札布視角的故事。
從札布接到電話的時間點開始,十年雷歐要做的事情就非常明顯,是的沒錯,就是排除一卷札布認錯人撿到雷歐的「意外」。十年雷歐藉由給札布指示,一一解決一卷到四卷需要用到雷歐的各種關卡,用以避免讓雷歐在十年前加入萊布拉。

「十年後的札布先生躺在病床上成了植物人。為了保護要你的結婚對象,在血界眷屬一戰中受到致命攻擊。而我是為了修正這個錯誤,干涉過去,藉以排除某一個特定人物。」
「特定人物……這樣說起來,不就是要排除我的結婚對象?」

從一開始雖半信半疑卻選擇信任十年雷歐的指示,到後來慢慢熟悉,甚至每天等著十年雷歐的電話,札布終於在一次與情婦的對話中注意到自己的變化,隨後也在情婦慫恿下,對打電話過來的十年雷歐問出「你有喜歡的人嗎?」的問題,也確實如情婦口中所說,聽聞十年雷歐毫無猶豫肯定,心臟疼痛不已。

雖然全是札布視角,但十年雷歐的掙扎和情緒,全淡淡融在他告訴札布的對話裡。
「為了干涉過去的時空,我獨自在與頓·阿魯爾艾爾·艾魯加·夫爾古魯修的妖魔戰旗中贏得這個權力。」
看過原作二卷,亦或者動畫第三集,都知道那是個無比艱辛的事情。為了將自己從戀人的過去中拈除,賭上性命戰鬥、贏得勝利,抱著極有可能會殺死過去自己的風險(又或者根本已經不介意自己的存亡)一次又一次,逐漸鯨吞蠶食,竄改過去,將自己與戀人曾經交集的痕跡一一抹去。
雖然只是極為輕描淡寫說明自己之所以能夠打電話給過去的「前輩」,拯救「前輩」的理由,背後付出的努力是說不盡的。

「你與對方結婚,我是持反對意見的。」
「在這個未來壓根無法保證的城市,這麼做只是增加弱點與死亡的風險而已。」

中途史帝芬的提醒也非常非常帥氣到位,對於「未知」的雷歐納魯德的提防、對札布的提點與保護,聽見自己私設部隊時的殺意、對自己未來部下的理解,以及對於尚未認識的人淡泊而漠不關心。超帥。
在這邊,十年雷歐的電話第一次在萊布拉響起,史帝芬看不到,而札布沒有接。

「吶,雷歐,我什麼時候能見到你。」
「是的,我也很想見札布先生。」

即使如此,那之後的兩天札布依舊還是等起了不再響起的電話。兩日後打來的電話響沒多久就果斷接起實在是有夠帥的。十年雷歐那句「還以為你不會再接了」也是有夠可愛。
透過電話,交錯時空的遠距離戀愛。每個細節、每個對話都好喜歡。從札布這頭看起來慢慢陷入其實還挺溫馨的,但所有溫馨的對話都建立在十年雷歐狠狠自虐的前提下。

最終,不斷的蝴蝶效應迎來了原作中未曾出現的植物園事件。在解決最後一批剩下的巨大化昆蟲時,札布與其他組織成員分開獨自戰鬥的過程中,被偷襲而出現空隙的當下,眼前的昆蟲被奪取視線而倒下。回過頭,一個滿身狼狽的自然捲少年踉蹌地從瓦礫堆中站出來。睜開那雙瞇瞇眼,露出底下綻放不可思議青色光芒的雙眼,再次將札布身後另一頭偷襲的昆蟲給放倒。
這時,救了札布的少年身後也出現巨大化昆蟲,同時間熟悉的電話聲響起。少年就在生死一瞬,札布無視電話,連忙過去救人並斬殺昆蟲。
之後暫時抱著昏過去的少年躲到瓦礫堆後時,電話再次響起,札布接起了電話。

「你現在在做什麼?」

在札布要求十年雷歐引導兩人去安全地方時,十年雷歐乾脆答應,同時也非常冷酷地要求:「可以。但札布先生必須先把你手中的那個放下。」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救了我一命的這傢伙會死在這裡喔。」
「在『這裡』並不是多奇怪的事吧。」

總是非常溫柔的十年雷歐第一次用如此冷酷的聲音說話。
果斷地,拒絕著札布營救手中的人。

「現在立刻放下那個人。你以為我是為什麼才來干涉過去的?」

啊啊。在一連串的爭執中,札布心中一些朦朧的概念全被最後這塊拼圖給拼湊起來。十年雷歐使用能力時那美麗的藍光圖騰,懷中少年那雙奇特的眼睛,兩人相似的能力。作為事件核心,札布十年後要結婚的對象。對方如此瞭解自己個性與喜好的熟悉感。此刻冷漠的反應。

「我懷裡的人是你對吧?雷歐納魯德‧渥奇。你就是我的結婚對象。你特意打電話回來,是為了將你自己從我的生命中排除,對吧。」
「……」
「啊啊,難怪。我啊,」
「札布先生!」
「吵死了!我喜歡你啊!」

「不要擅自,把『雷歐納魯德‧渥奇』從我的生命中奪走啊!」
「你應該做的,是相信我,等我醒過來吧?」

最後理所當然十年雷歐被札布給說服了。跨時空通話到此告一段落,十年前的札布雷歐還有他們慢慢開始磨合的未來(過去),十年雷歐也有真正屬於他時間軸的戰鬥。
最後的結局,十年雷歐在十年札布的病床邊坐下,唱著歌,最後趴下來闔上雙眼。而他等待的人張開眼睛,褐色大掌揉著那頭自然捲的美好景象,就在不遠後的未來。

總之真是個有夠浪漫的故事。細節都寫得超棒(有很多這邊沒寫進來的描寫都超喜歡),超想看同時間軸的過去、現在、未來的任何番外或展開。強制被砍掉了幾個能增加彼此熟悉度事件,一切好感度培養只能靠札布前輩努力了 XDDDD
請一定要幸福!(合掌)
另外也超推 usa 桑的各式作品,超喜歡前陣子吸血鬼趴囉那篇的。

&天啊我怎麼可以打這麼多字 Orz
該睡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