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徹 鬼白】地圖泡

》鬼白無差 + 鬼灯後天女體
》文風稍微有點自由的一篇



地圖砲:原指對地圖上特定區域發動大規模集體攻擊。出自超級機器人大戰(SRW)。其中「地圖」表示某一被鎖定的特定區域,「砲」則指述砲火攻擊。隨著現今網路匿名討論發達,又將「地圖砲」定義為:「針對某一特定區域、群體所進行以偏概全的批評。」其中「砲」指述「嘴砲」,原意為自嘴巴發設的砲火攻擊,後引申為存有偏見的批評。

地圖泡:在此借用地圖砲之「地圖」之意──針對某一特定區域、群體,並將代表砲火之「砲」字更換為「泡」。「泡」:動詞。根據教育部字典,在此作為「消磨、耽擱或故意糾纏」的意思。常用於「泡妞」、「泡妹妹」、「泡馬子」等場合。因此,所謂地圖泡,正是「針對某一特定區域、群體進行搭訕泡妞」的行為,根據「區域」、「群體」的實際涵蓋範圍差異,此地圖泡可大可小。

那麼,話說回來,本齣劇的主角,身為大情聖的白澤先生,他的地圖泡到底又開了多大Range呢?

不大不大,不過只是「人形女性全員」而已。

從有生命的最初開始;恐怕,到全生命的終結,白澤都會進行著他相當有原則的,地、圖、泡──

……吧?



俗話說得好:人有失足,馬有亂蹄。此外……嘛,總之有各種情形,我們一般統稱他們為「意外」。所謂的意外,通常是由一連串的陰錯陽差所組成的。

「搞什麼啊那混蛋!」

極樂滿月傳來一聲怒吼。身為老員工的兔子們紛紛抬起頭,望向正顫抖著高舉手機的上司。接著牠們看向完全無視上司的特跩新人兼任老媽桃太郎君。桃太郎這時正坐在板凳上攪拌著熬煮的湯藥,低著頭,對於上司的暴走充耳不聞,彷彿那只是自己煮湯時煙太大才不小心觸動的煙霧警報器。

兔子們看著新人桃太郎君一會,心領神會,安心低頭繼續工作。

至於無人願意理會的白澤本人,實際上也無心理會自家員工的冷血行為,更別提是造成這種事態的箇中理由。他只是繼續抓著手機,瞪著螢幕上署名「惡鬼」的地獄第一輔佐官發來的照片。

那是張女人的照片。

甚至可以說,是張美女的照片。

美女是鬼族,身穿黑底襯紅邊的和服,柔順的黑直髮因為從額際凸出的獨角自然而然的中分,長度剛剛好到肩膀。她的眼睛細細長長,標緻的瓜子臉幾乎只有男性手掌大小。因為鬼族犬齒的影響,美女小小的嘴巴彎成M字形。

非常賞心悅目的內容。組合起來卻意外眼熟。

此刻,那個美女正雙手比「耶」,以一副跩得四五八萬的表情,站在金魚草田前,和那些宛如演出孟克傑作「吶喊」般的金魚草們一同合影。白澤幾乎能感受到那慘絕人寰的叫聲從螢幕滲透出來,直逼自己耳膜。他臉色發青,顫抖著把郵件連同照片一起刪掉。

想起郵件裡那句「工作告一段落,晚點會過去」,他簡直覺得自己腸胃要攪在一塊了。喉頭一甜,還真的嘔口血出來。這種時候就有些慶幸自己的神獸體質,平常肯定得上演斷腸人送醫院的場景,發生在白澤身上卻只等同於老人家喉頭卡痰,咳咳──呸!的不雅場景。

啊,真哀傷。

大大嘆口氣,把手機闔上隨手往櫃檯一放,白澤脫力地把頭埋進臂窩。

「話說回來,不是說回去工作嗎?怎麼還有空和金魚草合照……啊!該不會說的工作是幫那些魚不魚草不草的傢伙澆水吧!還真是老神在在的傢伙……」

他嘀咕一陣,扒扒前額的瀏海,挺直腰,仰首再次長歎。


前頭說是意外,其實說來話長。回歸原點,基本又是白澤自作孽。

上個月初,白澤在店裡搭訕的中華天國少女,是西王母相當寵愛的手下侍女。西王母在自己國家可說是相當上位的存在,即便白澤被稱為神獸,說到底也只是妖怪之長,正常來說,在聽到女孩子主子的身分時就該適可而止收手,轉移目標才識相。白澤好歹也是司管宇宙間萬物知識的聰明份子,要說不懂惹毛西王母會有何下場總說不過去。

說白了,就是明知故犯。

一如往常提出「請和我一起玩」並開始從本壘出發、循序漸進、最後愉快奔回本壘的陽春全壘打後,白澤與侍女兩人黏黏膩膩交往一陣子,最後在侍女親眼目睹白澤花心後轟轟烈烈分手。「沒想到這次超過一個星期呢」,看著白澤臉上明顯的巴掌印,壓根不意外的桃太郎只是淡淡吐出自己的感想,便又繼續忙著手頭各種急件。自知理虧,白澤摸了摸臉頰,擦掉從鼻孔滑出的血滴,憤憤瞪著自家徒弟,呿了聲,不滿嘀咕:「好歹也安慰我一句吧?作為弟子……」

回應他的是弟子死水般的眼神,以及一番恨鐵不成鋼的痛斥:

「作為弟子,還真希望您收斂好女色的個性,現在、立刻就去工作!」

回想至此,白澤只能悶悶捶心肝。那位當時冷血逼迫自家師傅懷揣心傷工作的弟子,此刻依舊一邊坐在板凳上包裹客人的藥材,時不時瞥往這頭,一副白澤再繼續這般無謂地喟嘆下去,他就要衝上來破口大罵的模樣。

──作為我白澤唯一的弟子,桃太郎君真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白澤鼓起嘴,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他雙手插進口袋,蹲在櫃檯後的板凳上,繼續遊手好閒,散漫盯著自己闔上的手機看。

「嘛嘛,就算不安慰我,至少桃太郎君可以聽我發發牢騷吧?那個啊,就是小莉莉絲她早上不來我們店裡了嗎?還帶了壺酒說要送我──」

桃太郎停下手邊的工作,皺眉望過來。

「莉莉絲小姐的事我早就知道了……不如說當時我也在場吧?您老人家記憶到底有多差啊!」

「然後啊,今天剛好也是那個惡鬼全年無休訂單的取藥日──」

「無視?完全無視?你這傢伙不就要我聽你發牢騷嗎?不想聽我發表感想的話那對著牆壁也是同一個意思吧?找我的意義何在!」

確實只是想要找藉口抱怨,白澤一邊說著,視線飄向天花板,完全將自家徒弟氣急敗壞的抗議當成耳邊風,腦中回放起上午的事。


來自歐洲地獄的絕美惡魔莉莉絲,在昔日經由某黑心腸輔佐官的中介下,現在已經是白澤其中一個定期往來的老相好之一,偶爾會來找他玩。正好今天也是這樣令白澤欣喜的日子。美人入懷,手裡捧著瓶看上去高級的洋酒,說是給白澤的伴手禮。白澤先把酒往櫃檯一放,手馬上不安分地握住莉莉絲那雙柔嫩光滑的手掌,放到臉上蹭。莉莉絲也不介意,瞇起眼,關愛地望著他,「前陣子收到邀約,我去拜訪了個很有意思的人,聽見白澤大人您不少事,所以無論如何都想帶酒來和您喝呢。當然,我也很期待和您玩,但請務必先從喝酒開──」

話語戛然而止。

莉莉絲回頭,正準備開酒,櫃檯上的酒卻不翼而飛。她傻眼地望著空無一物的櫃檯,回頭就看到某人手裡拿著那瓶酒,豪邁開瓶直接瓶口對嘴咕嚕咕嚕一口氣罐光。

「啊……」莉莉絲臉色漸漸刷白,她身後的白澤更是整張臉慘青。

「你這傢伙!那是小莉莉絲給我的酒!還來!」

原先都還軟言好語和莉莉絲說話的白澤面對偷酒賊態度簡直判若兩人。他頰邊浮現不少青筋,捲起袖管,大步走向灌完酒,剛把酒瓶擺回櫃檯上的酒賊。

酒賊正是平時就以捉弄為樂,唯一能把白澤氣得哇哇叫的死對頭,地獄第一輔佐官鬼灯。雖說喝掉莉莉絲的酒八成是蓄意,這會出現在兩相好私會的場合卻純屬偶然。原因還相當正經,是因為某位見禮物被喝這會準備鬧翻鍋的店主,尚未把約定今天交貨的藥做出來的緣故。

「還來!你這小偷!」

「……您如果想要喝我的嘔吐物,是勉為其難可以成全您。」

「噁心死了!一聲不吭喝掉別人的禮物你還是不是人啊!」

「本來就是鬼。」

「我真是打從心裡受夠你這傢伙了!」白澤臉上浮現青筋,「還有無聊的冷笑話!」

他抓住酒賊的衣襟,回頭望向櫃檯上的酒瓶,凝神一看,嗚哇哇繼續慘叫:「還真的!一滴都沒留啊你這傢伙!」裡面也全是空的!

「您居然還用神力去確認才奇怪。」

「對我怎麼會以為你這傢伙還有一點點良知……」白澤鬆手往地上跪去。堂堂中華天國神獸此刻完全失去鬥志,在地板上呈失意體前屈。

一旁正專心做藥的桃太郎被爭執聲吸引注意力,放下手中進行到一半的工作走過來,看到的就是自家師傅雙手雙腳著地的模樣。

「……簡直是搶不到新年福袋的中學生啊。」

「不,更像超市週五特惠還沒擠進去就先戰敗的新婚妻子。」太小看中年大嬸實力甚至連會場都擠不進去。鬼灯摸摸下巴,接著說。

「……您也形容得太具體了吧。」桃太郎汗笑。

「哈!你剛說誰是新……啊,」

聽見死對頭在說自己壞話,還匍匐在地的白澤勃然大怒,猛地一抬頭,卻是雙眼瞪圓,面部瞬間扭曲成可怕的樣子。

「我操!不愧是詛咒生物的主人,這表情和貓好好簡直如出一轍!到底是看到什麼……」

桃太郎錯愕大喊。但當他順著師傅的視線與「那個」對上眼的瞬間……桃好好與初號機一樣完全地沉默了。

鬼灯歪頭,視線從左手邊的桃好好,再到地上的白好好,最後停留在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沒說話,此刻單手支著下巴,半靠在櫃檯上,雙眼眺望天花板的莉莉絲身上。


「事情要從前陣子說起。」夜之魔女遙望遠方,淡淡吐出開場白。

「突然就進入說故事模式!?」為了吐槽,桃太郎率先從桃好好狀態恢復過來,「現在是要解釋鬼灯先生為什麼變成女孩子嗎?」

「桃太郎君,」同樣從白好好狀態中恢復的白澤拍拍他肩膀,他望向莉莉絲,「不管怎麼想都是那瓶酒的關係吧。也就是說,小莉莉絲想讓我變成女孩子,現在是要說明前因後果對吧?」

他捧起酒罐,湊近瓶口聞了聞酒的味道,又說:「讓我想想,小回的要求?」

「真不愧是白澤大人。」莉莉絲巧笑倩兮,轉而望向白澤。

「沒錯唷,剛也說到前陣子應邀受訪的事了。就是前往作為您故鄉的中華天國,至崑崙瑤池拜訪西王母大人。她最近正為某件事相當苦惱……或者應該說是惱怒才好?希望我替她想想辦法──單刀直入地說,就是制裁因花心聞名,甚至對她親愛的侍女出手的神獸白澤。」

──不給那個花心的淫獸一點教訓,這口氣可嚥不下去!

──對象是白澤大人嗎……既然如此,不如試試看「這個」如何呢?

「正好我最近請瑪琳做了新藥想找人嘗試呢,雙方利害一致,自然就聯手了。倒是沒想到,這藥最後居然進了鬼灯大人的肚子裡。」莉莉絲掩嘴輕笑,說到這時語氣從容,已看不出計畫被打亂的模樣。

「原先是想用這方法魔法閹割白澤大人,當然,對身為極樂滿月店主的您,只能算是個小小的惡作劇罷。知曉森羅萬象的您,又怎可能被區區魔女之藥給困住?做出解藥定是輕而易舉。因此,雖然有些對不起鬼灯大人,我並沒有準備解藥。」

莉莉絲說完,收起包包站起。

「事情至此我即使留下也愛莫能助,接下來就交給白澤大人了。」她走上前,撩起白澤的下巴,紅脣鮮豔欲滴,臉上的表情帶著點玩味與瞭然。

──是您的話,應該能夠做出解藥吧?我可是很信任您唷。

「所以,鬼灯大人就麻煩您了♥」

「……哈。」白澤嘴角微抽,但仍是勉強撐起笑送走留下飛吻離去的莉莉絲。回頭,雙腿交叉,端莊賢淑坐在板凳上撫弄白兔毛皮的,是不知何時已重新調整好因體型變得鬆垮的和服,還將腰帶與結重新盤成女款樣式的鬼灯(性別女)。

這傢伙的適應力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這下白澤連眼角都抽起筋來。他煩躁抓抓頭,雙手叉腰,「先說,這件事是你自作孽啊!要是我的話,就算喝了有問題的酒,一定也能和小莉莉絲兩個人快樂玩百合play,現在可好了!因為你嘴賤,我不只要想辦法把你變回來,小莉莉絲難得來一趟也因為你的關係跑了!」

「請您別把內心齷齪的打算說出來可以嗎?眼前可是女孩子,您說話的態度難道不失禮嗎?」說著,眼前穿著第一輔佐官打扮,頭上頂著隻獨角,長相清秀美麗的女鬼卒微微歪頭,不大贊同地說。

……就說你適應得也太快了吧!還真把自己當女孩子了啊!那拉倒,別變回去算了!他也省得做解藥!白澤臉頰上再度「啪」、「啪」、「啪」爆起青筋,雖然表面上堅持「內心是男性對我而言就是男性」的思維模式,但當對方外表皮囊是個標緻的美少女,舉止又如此優雅的時候,白澤那有如本能般的愛護女性機制,無可避免被觸發。

「好,裝女孩子,算你狠,我忍了。」小小聲啐道,白澤鼓起嘴,雙手環胸,望向自家徒弟。

「桃太郎君,拿個乾淨的碗來,順便準備把小刀過來。」

「您打算做什麼?」

白澤露出微笑,「如這位酒豪小姐●●所見,酒被你喝乾了,想做解藥,只能用你的血來做引子。這多半是短時間改變身體結構的複雜咒術,但也並非這麼難解。我的話,一定能做些什麼。」

鬼灯眉毛微揚,「喔」了一聲。

「我可是很怕痛的,您若要拿小刀劃我,請溫柔一點。」

「啪唧」,白澤臉頰上的青筋又浮現一條。但他唇邊的笑容硬是撐著原先的弧度,「……請別擔心,我對女孩子●●●都是非常溫柔的。」

──死面癱你他媽演上癮了是吧!怕痛是哪招!那你平常揍我我就不痛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聽過沒有?啊?虧你還是地獄第一輔佐官!

──彼此彼此。您這位花心大情聖面對女孩子時滿臉青筋,可是很沒風度的唷?

表面上一派和平,內地裡兩人的視線角力已來來回回廝殺數十回。

桃太郎回來時,看到的就是這副模樣。大廳裡兩人一站一坐,上至髮梢下至腳跟全都文風不動,偏偏對視的兩雙眼睛之間簡直能看見無數條激烈纏鬥的雷光閃電,令人目不暇給。

桃太郎默默望天……花板,用十秒做好心理準備,才拿著師傅方才交代的器具走上前。

「白澤大人,碗和小刀。」

「啊,謝謝,桃太郎君。」前一秒還和死對頭戰得火熱,白澤轉過來時已是笑瞇瞇的模樣。

「踰矩了,」說著他把碗放在鬼灯膝上,一手捉著小刀,另一手輕輕捧起鬼灯手腕,將小刀按上蒼白纖細的手腕,又輕聲說:「可能會有些疼,稍微忍耐一下。」

雖然怕疼,身為地獄的輔佐官,鬼灯身上開口子也不是罕見的事。更何況,出乎他的預料,白澤倒沒食言,舉動相當溫柔,就像平時自己所看到的,那傢伙對待女孩子時的力道與手法。被捧住的手腕傳來暖暖的白澤體溫,手腕上的傷口只有一瞬間的刺疼,痛楚並沒有持續。待從手腕流出的血於碗中收集約莫三分之一的高度,白澤用刀尖劃破自己的食指指尖,將血抹在鬼灯腕上的傷口。沒一會,傷口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收口。

之後白澤便回收碗與刀子,放到櫃檯上。只不過是起身走到櫃檯再回來的數十秒,白澤指尖的傷口已經像是不存在一樣。鬼灯手腕上的傷雖還留著粉嫩的割痕,也已經痊癒。

白澤低頭查看鬼灯手腕,沉吟一會,「嗯,果然神獸的血在他族身上無法發揮全部效力呢。」可惜可惜。笑笑這麼說完,他又走回櫃檯,捧起盛血的碗。

用指尖沾了一點放進嘴裡,他便愉悅笑開,「啊,這可行。晚上給你。」

鬼灯瞪大眼睛,白澤卻擺出得意洋洋的欠揍表情,說:「小姐沒聽錯,晚上就能做出解藥。」

即使是白澤,這速度未免也……

「您平時要是有這速度的百分之一,買賣糾紛大概省去不少吧。」

「哈,說得我好像很多糾紛一樣。全部的糾紛不都是這位小姐你造成的嗎?我家的店,還有我本人,都承蒙你平日照顧了啊?」白澤努努嘴。鬼灯抬起頭瞪向那嘻皮笑臉的男人。

……要是您平時對我也像今天這麼認真不就沒事了嗎。含在嘴裡嘀咕一陣,鬼灯忿忿別開臉。

──雖說是意外,難得可以享受這種待遇,偏偏對方只用半天就想打發掉自己,這點也令人不爽。

「既然如此,我先回去處理公事了。晚點再過來。」鬼灯抿唇,起身往門口走。

「鬼灯先生,慢走。」

「晚點見啦。」

難得能這麼和和氣氣把鬼灯先生給送出門呢。自家師傅對「女性」的包容力再次讓他大開眼界……欸欸欸!

「師傅傅傅傅!」

剛才還笑著送走鬼灯的人,此刻已蒼白地橫躺在櫃檯前面,嘴邊還掛著數條血絲。

「桃……太郎……我不……行了……已經……」

已經完全變成屍體了啊這傢伙。桃太郎默默在心裡補完師傅斷斷續續的句子。之後就聽著白澤一邊裝屍體一邊哭訴「內心是男性,給予的傷害值還是遠遠超過嬌柔外表給的精力bonus」,這種多扣少補的結果就是戰鬥結束後,白澤短暫進入裝屍體模式。

「唉……」桃太郎又嘆了口氣。

與其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麻煩事,普通把對方當成原本男性的身分看待不就得了嗎?偏偏白澤這傢伙就是輸不起,鬼灯一挑釁,這傢伙就算明知自己會死還是逞強應戰。

對,就算前方是擠也擠不進去的週五特賣會,白澤依然會挺身往前衝,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發現自己的思考方式不小心被鬼灯入侵,桃太郎乾笑一陣,把自家師傅從地上扶起來。

「白澤大人,您撐著點。」

桃太郎說著對上自家師傅受寵若驚的感動眼神,並且意志堅定說下去:

「您要是沒照約定在鬼灯先生回來前把解藥做出來必死無疑,我可救不了您。」


「真過分啊桃太郎!你到底是不是我這邊的啊!」

回憶至此,白澤深感自己被徒弟背叛,在櫃檯後又跳又叫,投出抗議的一球。

「您剛剛都全面無視隊友了還要我幫您救球嗎?真不巧我待會要出門送貨,您還是己努力點,快動手工作吧!」

早就已經把上司的「牢騷」當成作業用BGM,專心在處理客人藥品的桃太郎隨手一揮,就把那球揮出陽春全壘打。白澤說不過他,只能不甘地繼續瞪著櫃檯上的手機。

雖看起來像在打混,事實上在半小時前──也就是在收到某美女照片的郵件以前──白澤已經將解藥製作完畢。透過血液的成分分析,作為基底的藥其實並不複雜,真正麻煩的是上面的咒術。以白澤的水平而言,來自西洋的這個咒術其實有些棘手,假使不是白澤以前曾經遭遇過一次的話──更進一步來說,「假使不是」他曾經把同樣的咒術施加在自己身上過的話。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經驗也是說來話長,簡短來說總之就是白澤在過去曾被某個相好拜託,說想玩百合play,以下略。

未知的咒法要處理很困難;然而已知,並且還是親身經歷的咒術,解咒起來自然簡單不少,再將它融合作為基底的藥物,很快就做出解藥。偏偏還在洋洋得意那張「美女圖」就像掐準時間送進來,讓白澤的好心情瞬間又拋到九霄雲外。

照片裡的人是美女,該高興,該喜歡,該殷勤追求。

照片裡的人是鬼灯,該憤怒,該嫌惡,該敬而遠之。

但照片裡同時是美女又是鬼灯,此等矛盾,又該如何排解?

矛盾。

白澤唯一能想到解決矛盾的方式,就是用最快的速度讓這個因為意外而融合在一起的混合體,重新變成兩樣完全不相干的東西;並將這種複雜的情緒,隨著讓當事人喝下解藥而一切歸零。

鬼灯一口乾下白澤遞來的湯藥,將碗放回櫃檯,忍不住拍起手來。

「您真是好速度。該說……真不愧是神獸白澤認真起來的樣子嗎?真令小女子我刮目相看。」

「呿呿,再過幾分鐘就要變成臭男人了,你戲演夠沒啊?」

鬼灯雙脣微張,似乎還想說什麼,最後悶悶抿上嘴。

好半晌,等到鬼灯的肉體再次產生變化,白澤面前站著的,是個因為被自己的和服繃緊而皺眉,面部表情有些難看,但能夠與自己平視、不需要小心翼翼對待的惡鬼。

「感謝您的協助。如果還有下次,這麼有趣的藥,肯定會留讓您自己享用。」

白澤撐著下巴,「哈」地笑了出來,「是呢,總比小鬼偷喝大人的玩意倒大楣好多了!」

鬼灯斜斜睨了過來,狀似不經意開口:「有件事,姑且這麼問您。」

「嗯?」

「假使……假使我是女孩子的話,您還會用這般惡劣的態度對我嗎?」

聞言,白澤臉上的笑意轉為困惑。他先是瞅了鬼灯一眼,別開視線,搔搔臉,想了一會才開口:

「那是當然!跟性別有什麼關係!」

鬼灯深深吸口氣,正要回嘴,又聽白澤說:「……雖然很想這麼說,但是,你是女孩子的話,我大概會追你吧?人長得漂亮,做事認真──不如說根本是工作狂啊你──之前也說過了吧?只要是人形的女孩子,別像天邪鬼個性這麼出格的,全都在我的守備範圍內……更何況,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當初我們吵架的理由,不就完全不存在了嗎?就算你看不爽我,我大概也不會討厭你吧。」

白澤雙手揹在後腦勺後,說得事不關己。畢竟再怎麼說,鬼灯的假設都是不可能發生,也不可能產生改變的事。假設有那樣的前提,說不定變成那樣也沒什麼不好的世界。

一切都只是建立在虛構的話題之上。

漫不經心回答完死對頭的問題,不知何時,對方已經背過身去,從白澤的角度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好半晌才聽到對方吐出一句那還真是萬幸。

「……能和您是死對頭的關係,身為男性我何其幸運。」

白澤哼了聲,難得沒生氣,只輕飄飄回了個「是嗎」,隨後鬼灯便轉過身來告謝、道辭。

望著某人……或者說某鬼的背影離去,白澤雙手拉住大門門栓。

白痴嘛那傢伙。他低聲碎念。

「再怎麼地圖泡,都不會泡到惡鬼身上啊。」

他嘖了聲,無視自己升起熱意的臉頰,用力關上極樂滿月的大門。


當時和阿千千聊天開的腦洞,居然欠超過一年XDDD
原先構想不是這樣的(不過當時還沒有想具體情節),後來終於可以寫時決定的大綱也不是這樣,是稍微更長一點的設定(也因為這樣一直沒寫),剛才洗頭的時候靈感伯伯告訴我可以這樣搞,就能快樂地在短篇內完結,我內心狂喜亂舞(?)決定順從靈感伯伯的指示,然後就把它打了出來。我本來,打算十點睡覺的嗚嗚嗚(掩面)
*某大綱:西王母找日本天國女神抱怨,正好那位女神像莉莉絲買藥,莉莉絲提議讓白澤試新藥,結果藥陰錯陽差被鬼灯喝掉,日本天國的女神看到鬼灯嚇一跳(沒認出身分),覺得這麼有殺氣的女孩子應該可以替西王母治白澤,西王母開鴻門宴邀白澤,要求白澤娶鬼灯,鬼灯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配合參與,後來鬼白兩人被迫約會+培養感情,最後雙方都心猿意馬的時候鬼灯恢復原狀,事件也到此落幕這樣~(對是少女漫畫XDDDD)
*某百合play:by妲己大大

久違的鬼白(未滿)
&久違的桃太郎君好可愛喔喔喔喔喔(抹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