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美學】 意識御題 續

》Title



[ 2 ] 貳字。

浮氣
失物
手機和數位筆。
遺跡
暗巷
逢時
生不逢時,我無法愛你。
書塵
走春
循環
三角戀。
不爭



[ 3 ] 參字。

過敏症
茶泡飯
無口癖
媽媽經
老師說
護理老師說的都是對的。



[ 4 ] 嗣字。

竊竊私語
一九九一
那年我和這個世界用哭聲打招呼。
我的名字
如果是那傢伙,叫了我最討厭的綽號的話,我還會容忍她嗎?
平行思想
終日成眠
夏天;走廊;少年與西瓜。
國王與狗
他與他。
不用吻我
夏係灰階
遙遠彼方
群而寡居
行走印象
怪手經路
漂浮的船
向陽路線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我正在給那傢伙讀詩。」
在房間裡
、BGM。
聊以為生
虛假的裁縫,無謂的相逢。你依舊是你,卻已與我無關。
荒草叢生
可我的心是如此的荒蕪,連你都不存在。



[ 5 ] 伍字。

消失的本土
鐵軌上的魚
古川P、CRAWL。
東京天空樹
隅田川相約 2011、八月花火大會、東京迪士尼。
無重力上升
IDOLLA、Rushuka。
季節性失眠
甜蜜封裝‧Package
愛,流離失所
宇宙存在論
紙箱上的 kiss
減光的世界



[ 6 ] 陸字。

唇蜜的存在感
窒息的深呼吸
零四、零五、零六
DA+貝塔+採菊路=黑歷史。
接吻節約時間
束在一起的花
總有一天忘記



[ 7 ] 漆字。

真心話的真實性
少女與花與階梯
女孩與少年。
一杯開水的啟示

一碗泡麵的啟示

我還沒有夢見你


[ ? ] 多字。

不定時炸彈與兩個大砲
在春水邊等待溫柔
我不溫柔,只是比別人多
我們正站在人生的低潮,暢所欲言
叫你開口,你就說話
世界末日的預言信
夢幻,未知,火箭與升空的破碎,在臭氧層相遇
死神星相關。


[ 0 ] 英數。

After Dark
村上春樹;Asian kung-fu generation。
Paradise For The One
皮卡丘樂園。
Say Hello at 7:30
、在七點半打招呼。
Good night! 12:04
、晚安!十二點零四分。
G.C.A.
Good Couple's Activity。
Silently Falling Out
沉默寡言地分手告別。
Joyride
DOES - Widing Road。
V.I.P.
Very Ignoring Person。

把肆字、柒字抱著私心換掉了。
微妙來說只是意義不明的同音字。
之後大體追加於此。
藍色 為追加的生活御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