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樣 野野】被秒殺的魔王

》篇幅不足御題組
》野上健斗x野野口歌音
》77回捏他



──請看著我。


當初尚嫌稚嫩的聲音還未學會傳達自己心意的方法,無聲的話語化成衝突,生澀得宛如學步的新生兒,釋出的好意則在爭執中流失,融化成海面上的泡沫。

野上健斗摸著臉頰的紅腫,瞅向正用種複雜眼光看著自己的野野口歌音。然後他有些自嘲地笑了,笑的時候肌肉扯動甫受傷的傷口,傳來陣陣的刺疼。

吶,野野口,這些年來我變強了喔,甚至偷偷模仿妳留下的痕跡,卻無法告訴妳。


本來還幻想著哪一天,能夠成為妳的王子。但妳一定會覺得我很傻吧。因為明明知道妳從來都不曾正眼看著我呀。


他無聲地嘆了口氣。除了默認自己的行為,什麼也說不出口。

他又怎麼說得出口,自己是這麼努力地,追著她的背影……


才發現野上健斗從來都無法成為野野口歌音的王子。

他只是在最後被公主背過身,試圖遺忘的破舊往事。是輕輕一碰即會粉碎的曾經,每每想起,都像扎在心上的玻璃渣,哪怕忘不了,卻不想要。


野上健斗掩住了臉,感覺眼眶的一點溼熱。甚至無法去看她終於遭遇王子的瞬間。

都結束了,已經結束了。


如果他註定無法追逐到她,也無法被她注視,至少他能為她做一點事。



──因為無法成為妳的王子,所以至少讓我,當妳故事裡被打敗的魔王,目送妳前往幸福的道路。



而她甚至不必知道……如果有什麼能化解這些年被她遺忘的寂寞,一定是她久違的笑容。


現在只想說,求CP!求CP!求不曖昧直接CP!!!!!XD
從過去記憶開始就完全妥妥把握的發展。

留言

  1. 讚!!雖然很虐但這對我吃!!最近又重新看王樣,看完想說抱著微小找同好的心,來搜尋他們,找到版主這篇!看到有他們的文好開心啊!!雖然距版主寫文日有點久遠了XD不過好文必須留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很久了而且這篇超短的XDD
      現在還是很喜歡這對,之前有打算再寫一篇但後來就(……
      BG就已經蠻少了,少女漫畫又更難找糧,能稍微起到餵食作用就好了,感謝你的留言!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