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學園】日常片段

》阿梓梓設定東華學園
》雁飛x玄鴉賣萌片段



啊啊,煩人的傢伙又來了。忍住內心無比的不耐感,雁飛選擇無視遠方而來那團過度燦爛的金黃,決心以不變應萬變。

「雁飛!」人未到聲先至。帶著飽和笑意的嗓音非常開朗的喚著她的名字。明明非常令人感到輕鬆的聲音,但不知道為什麼帶給她的就是不快感。

真的很不開心。她皺起了眉,非常精準的在對方再次開口前轉過頭來面向他,然後用相當不耐煩語氣問:「幹嘛?如果沒事的話不要吵我──」

……等等。這個香味為什麼那麼熟悉?仍繃著張臉皺著眉的雁飛保持原本的表情把視線往下移──對面那傢伙手裡端著的盤子裡那些金黃酥脆的小動物餅乾正用無害的笑臉對上她的視線,同時散發著過分誘人的香氣──然後非常順的改口:「有什麼事一分鐘內說完。」

很明顯烤了這些餅乾的人露出和和髮色一樣燦爛的笑容,呵呵笑了兩聲。那笑容大概是沒有要嘲笑她的意思,只是單純覺得她可愛罷了。雖然平常連這樣也會讓雁飛抓狂,不過現在她的全心全神都被那些可愛的小東西給吸引住了。

「要吃嗎?」顯然是專程來孝敬雁飛的玄鴉微笑著偏頭,把手裡還帶著熱氣的小動物餅乾往雁飛的方向移近了一點。

下意識想像平時一樣全力拒否對方的雁飛身體顫抖了一下。

不行,她沒辦法看著那些彷彿在說著「吃我喔──吃我啊──吃我啦──」的小動物說那麼殘忍的話。說不出口!

「哼,浪費食物可是會被前輩斥責的,我才不是喜歡呢,下次、下次……不要那麼雞婆啦笨蛋。」顯然最後一句說得有點猶豫的雁飛快速接過那些小動物餅乾,這時應是裝著不在乎的眼睛洩漏出來的喜歡簡直就是閃閃發光了。

嗯。玄鴉保持著溫溫的微笑應話,並沒有多說什麼。顯然是覺得她欲迎還拒的笑容很可愛,並不急著打擾雁飛此刻周身幸福得幾乎能稱上是開小花的小氛圍。而平常明明很快會被驅趕的他,現在也因為對方無暇分心在他身上而暫時留在原地。

過了一會之後似乎是覺得夠了,玄鴉才看著小心翼翼捧著餅乾捨不得吃的雁飛開口:「那個……我有做了提拉米蘇蛋糕,現在冰在冷凍庫,差不多傍晚就可以吃了,今天晚餐後要過來吃嗎?」

什麼,提拉米蘇?很明顯被吸引了注意力的雁飛總算抬起頭看玄鴉。腦中連拒否或者是「你想讓我變胖嗎」的想法都還沒掠過,答案就在舌尖模模糊糊的成型了:「……好。」



雁飛,雙馬尾,傲嬌系少女。東華學園生徒,實戰超強,喜歡的東西是椋學長,討厭的東西是玄鴉。

唯一的弱點──甜食、可愛的東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