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桂喔桂】劍尖的方向


》銀冷推廣徵文參加
》思竹姐妹花出番



在劍尖的那端看到了什麼呢。


劍尖的方向



一落、買一送一半買半相送

「桂先生,今天的晚膳來了。」都是因為您說要吃一樂拉麵(還要有很多魚板)所以今天晚上吃拉麵呦。蒼藍色髮的少女推開了和室的門探頭進來,臉上的微笑有點猙獰,看來不是很愛吃拉麵。

桂轉過頭,笑聲恁是爽朗。「啊哈哈,是嗎?謝謝妳的通知、蒼衣!」

聞言少女的表情更加猙獰,不顧主子還在開會需要保持一點面子,爆著青筋的手很順勢地就把旁邊的門板給拆起來,往說錯話的傢伙丟去。

「我是藍衣啊混帳桂桑!」

「哈哈,即使如此還是加了敬稱呢,真有趣啊蒼衣。」脖子上還掛著木板,桂對從頭上汩汩留下的鮮血,神態自如地吐嘈著。不過雖說前面這位主子面對下屬惡劣的態度一點也不在意,後面的屬下們可是都嚇傻了。

「說過了是藍衣了吧。」混帳桂桑你找死。少女掄起袖子,作勢要拆第二塊門板。身為雙生子之一的她最討厭的就是被叫錯名字。

「……明明是蒼衣吧。」

少女一愣。怔然,對於那個笨蛋首領確實叫對了名字而感到錯愕。

「為什麼知道呢、桂先生。」


──是因為,自己也常常被叫錯名字嗎。


桂脖子上仍是掛著門板,做出「嘖嘖,妳有所不知」的表情。

「我說,負責叫錯名字的傢伙在銀魂裡面只要有辰馬就夠了。」

「……呃?」

「我是說,負責叫錯名字的傢伙在銀魂裡面只要有辰馬就夠了。

這是哪門子的理由啊混帳!!」大怒。

然後隨著血濺三尺的情景和屬下的慘叫聲,桂脖子上又多了另一塊門板。




二落、即使是雙胞胎,性能其實還是差很多


蒼衣不耐地吃著拉麵,而她的不耐來自於坐在對面那個聽她說完方才企圖謀殺主子案件經過的雙胞胎妹妹。

「幹什麼啦笨蛋藍衣,那是什麼藐視的眼神啊混帳。」大力地吸了一口麵,蒼衣拍桌站起,實在受不了妹妹那種涼且淺的笑意。

「……笨蛋一個啊,蒼衣。」這樣子嘗試玩桂先生很多次了吧。藍衣有一口沒一口地吃了碗裡冒著煙的拉麵,然後抬高了下巴,斜眼覷著自己的姐妹。

嘖又罵她笨蛋。蒼衣瞪了妹妹一眼然後不是很能理解地發現妹妹正用一種讓她很惱火的眼神看著自己。「幹嘛啦?」

「我在鄙視妳。」給老姐一個淺笑,藍衣偏了偏頭,低頭又繼續吃自己的拉麵。「自己的個性不清楚嗎?憑妳這種暴躁的個性最好是可以騙過桂先生雖然他好像也沒什麼腦袋。」

「呿。」快點吃拉麵啦那麼愛吐嘈。

但對方思索了一下卻放下筷子,端起拉麵,起身往房門外走去。

「……跟上來吧蒼衣,來徹底見識妳我智商的不同。」

生氣。「妳再用這種語氣說話我打妳啊笨蛋藍衣!」這麼說著思竹蒼衣端起自己的拉麵腳步也跟上去了。

行到桂房門時藍衣舉起手,示意蒼衣在外面等著。接著她把筷子咬進嘴裡,超不淑女的端起拉麵,踹開門走進室內。

「我說混帳桂桑我們該不會要吃一個禮拜的拉麵吧?你可以不要再看拿土豆的連載然後吃根本沒加土豆的一樂拉麵了嗎?改看漂白然後我們一起去開一家Mr.Donut啦!」

桂聞聲轉過頭,快速吞下嘴裡的拉麵。「我說蒼衣啊,是NARUTO喔。妳應該好好學習鳴人對一樂拉麵死忠的精神。」堂堂男子漢是不會在意幾粒小土豆的。

「我學習對你死忠已經夠了吧。不要再笨蛋笨蛋下去了。……啊、還有,我是藍衣啊混帳桂桑。」藍衣咬著筷子,眼神鄙視。

「是蒼衣吧吶妳看妳已經忘記要吐嘈我了對吧!哈哈!果然也是會有人和我一樣忘記自己的哏啊哈哈。

「是藍衣啊混帳桂桑!再叫錯就把筷子插進你的鼻孔。」

絕對不會錯的是蒼衣,只有蒼衣才會這樣講話吧哈哈!


此時門外的思竹蒼衣已經完全無言了。

……混帳桂桑果然是個笨蛋啊。




三落、說穿了人造桂花雨不就是一種讓樹提早禿頭的頑童行為嗎?


接下來是這天。這天是花野咲記者終於遇到自己一直想用大砲轟掉的桂小太郎,是桂麾下的大家終於可以不用再吃拉麵的隔天。

「呦……這不是桂先生嗎怎麼還沒被抓進大牢裡面去啊。」還帶美眉出來逛街?我說你們攘夷志士是不是沒半個認真做事啊。花野記者拳頭緊握,湊到桂旁邊的少女們面前。「為什麼妳們願意和這位恐怖分子先生進行交易呢,就算是援助交際也應該要慎選對象,否則會被拖累的啊。」

援助交際個鬼啦。「我說花野記者妳在放假吧,幹嘛那麼認真啊。」明明手上沒有麥克風,後面也沒有跟著卡麥拉吧。其中一位少女──思竹蒼衣無聊地打了個哈欠。

我說卡麥拉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叫法了啊混帳。花野記者忍下怒氣,「身為挖掘秘密的記者,雖然身體放假了,但心可不能跟著放假啊。」

那我直接把妳打昏讓妳腦袋放假好了。」蒼衣掄起拳頭準備開揍──但下一刻身後的藍衣卻趴到她身上。

「……夠了。剩下的交給桂先生吧我們找東西吃去、我餓了。」她打了個哈欠,百般疲倦。連續吃了幾天拉麵她覺得自己的腦袋也快變成麵糰了。再不快點來個海鮮大餐壽司刺身或者吃了會肥得很快樂的麥噹噹她真的會掛點。

「餓了也不能自己去找飯吃吧喂!」我們是出來保護混帳桂桑的耶。

「哼。」嫌棄地看了不附和自己的自家姐妹一眼,思竹藍衣收回身勢,自始自終無視站在旁邊的笨蛋,依著自己的意思離去。

「什麼、喂!藍衣……混帳桂桑現在怎麼辦?」看著超級自我的藍衣離去,蒼衣沉下臉。

那就跟上去吧蒼衣。「花野記者也是為這社會努力的人,我想我們可以稍微聊一下天,妳們就去進食吧,一路好走!」反正還有伊麗莎白陪我我不會有事的。面對屬下的隨性,桂倒是完全不在意。他拍拍蒼衣的頭,然後很大力地推了一把。

搞什麼。「混帳桂桑不要被幹掉啊。」差點跌倒的蒼衣不爽地撿起路邊石塊狠狠往桂身上砸,然後小跑步追上已經走遠的藍衣。

……我看他會先被妳幹掉吧。花野記者先是看著走遠的姐妹,然後斜眼瞄了一下豪爽笑著的桂。「呃,那個……我說桂先生,你不覺得你應該注意一下你的頭嗎?血流如柱囉!」

「哈哈,現在的小孩子都有些任性呢!真是的!」

「比起那個,我說你的頭都血流如注了啊!」

「嗯,好像是呢!稍微有點嚴重了啊。」桂往頭上一摸,點了點頭之後便轉身大步離去。

「喂!你要去哪裡啊?」雖然看起來嚴重不過醫院是在另一邊吧!你腦子真的被打壞了啊桂先生!花野記者急忙追上,扯住桂的寬袖。

「不要攔我我要去金時家坐一下應該就會好很多了。」反正換個場景大家都會恢復正常的啦。桂轉過頭,眼神認真。「而且,本來想讓妳採訪一下就算了,不過和妳在一起我什麼哏都用不到我看我還是去找金時好了。」

「我說那也不能用別人的哏吧!」我看你這個人根本只是想一直吐槽和被吐槽而已嘛!花野記者撫額,有種揍人的衝動。

桂微笑,「山本不會在意的我們是好兄弟。

「有人會叫錯好兄弟的名字嗎!而且山本是誰啊?該不會是復活裡的山本武吧喂?Saka和Yama可是差很多的!」

「銀魂不惡搞其他動漫就不是銀魂了。」正經八百。

「……。」到底有多想被吐槽啊這傢伙!花野記者感覺頭有點昏。


所以說──誰快把這傢伙的腦袋擰下來飛快旋轉七百七十七圈丟出地球啊!


TBC後還有五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