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卡帶】成雙

》沿用部分《卡帶》設定
》KUSO 向暴走小恐龍



木葉醫院,平地一聲吼。

而此叫聲來自一隻名叫宇智波帶土的噴火恐龍。

「卡卡西你這個笨蛋!哪有人家出院禮物只送一隻手套的!」這種東西三歲小孩也知送要送一雙,這個天才的腦袋到底是不是都裝菜渣啊?

很好。很有精神。卡卡西彷若無聞地打了個哈欠,平板道:「恭喜出院啦,帶土。」

「不要忽視我的話,臭卡卡西!」帶土一看卡卡西那不痛不癢的態度,火氣繼續上升──喔喔,難道這次真的要破表了!?

真像噴火恐龍啊,這傢伙。卡卡西淡淡瞥過一眼,「不喜歡,還我也無所謂。」反正他可以自己生火,這個冬天連外套都不用加了。

顯然卡卡西很懂如何堵住帶土喋喋不休的嘴。一聽到卡卡西要討回去,帶土的抱怨立刻踩了緊急煞車,「……囉、囉唆,這禮物已經是我的了,誰要還你啊,白痴!」而且,說起來這好像是卡卡西第一次送自己禮物──即使這個手套只有一隻,看起來像不知道哪裡買來的便宜貨,真的是……破破爛爛又很難看。

看帶土一臉鄙夷地研究那隻手套,卡卡西眉皺了一下,像是想說什麼,但最他還是保持沉默,不發表任何意見。

「既然要的話,那就戴上吧。手套可不是拿來看的吧,笨帶土。」

「……好啦!」帶土一臉不耐煩拿起手套,下意識應聲後才發現不對。「臭卡卡西,只有一隻怎麼戴呀,耍我啊!」

噴火恐龍,持續噴火中。

而卡卡西總算決定要去買副耳塞。


隔天,恐龍來到了路上噴火……錯,找人。

「凜!」看到前方那個拿個菜籃,酒紅色頭髮的女孩,帶土咧開抹笑,揮揮手向前跑去。

被稱為凜的女孩聞聲轉過頭,笑開,也跟著揮揮手,「嘿,這不是帶土嗎?找我有事……咦,怎麼你只戴了一邊的手套?」

「還不都卡卡西那傢伙,送東西只送半邊的。所以啊,我想問妳知不知道這種手套哪裡可以買到,我想再買一副湊齊另一隻。……雖然會多一隻,但也沒辦法,誰叫那傢伙做事就是這麼莫名奇妙。」帶土不禁要抱怨。

卡卡西難得會送給自己的禮物,所以這隻手套他是萬萬不可能丟掉的,可是這樣只戴一隻真的很蠢耶,當然要自己再去弄一隻一樣的囉。

「喔!那這就是卡卡西為你出院準備的禮物囉。原來你跟卡卡西還是滿好的嘛,帶土。」凜露出笑容,「真好,要是之後你們能在任務時培養更好的默契,那不是很棒嗎?」

結果帶土不禁困窘起來,「誰、誰要和那傢伙默契好啦?他那傢伙老是以捉弄我為樂,妳都不知道上次他把我騙去買收音機,真的很奸耶!」

「誰要你老是要跑去他們家找他鬥嘴嘛。那台收音機怎麼樣?」

帶土嘆了口氣。「凜妳都幫卡卡西說話吶,卡卡西那傢伙不知道為收音機這件事設計我多久了,我好幾次任務存下來的所有錢,全用來幫他買那台收音機,不過都是他在用啊。我也只不過是去他家找他的時候,不會被逼瘋而已……」噴火恐龍進入碎碎念階段。

凜拍拍帶土的肩。「不會被逼瘋嘛,總之是好事囉。下次就一起去卡卡西家,帶點茶餅過去,在他們家邊試用新的收音機邊聊天吧。」

「也好啦。」帶土點點頭,總算是答應將來要和心儀的女孩一起去某奸少年家裡聽收音機,不過……這似乎不是他來找凜的重點啊。

「啊,對了,這手套到底要去哪裡買咧?」苦惱啊。

「不知道耶。」凜抱歉地搖搖頭,低頭看錶。「……好像快五點了耶,我得先去買晚餐的食材了,帶土你就在村子裡問問人吧,應該大家都認識卡卡西的,你問問或許就知道他去過哪裡了。不然也可以直接去問卡卡西嘛。那麼,再見啦!」

「再見。」帶土看著凜漸漸遠去的背影,嘆了口氣。

唉,問其他人就算了,問卡卡西?他又不是笨蛋。那傢伙除了賞他個白眼外,一定不會給自己答案的嘛。因為那傢伙就是那樣討厭的死人個性。

於是,恐龍開始對著路上各個路人噴火──呃,失誤,是詢問路人哪裡買得到和手上那隻「無比拙」手套同牌的物件。


又過了一天,火影辦公室,恐龍逼近,然後……有禮貌地跑到火影辦公桌前。

「欸,這不是帶土嗎?怎麼了?」四代目親切詢問自家隊裡的恐龍。此時恐龍的神情看來有些疲憊,只剩眼底有似乎是想對某個人噴火的猙獰……失誤,活力。

「老師你知不知道哪個地方有賣這款的手套?」帶土舉起右手問。都已經跑遍全木葉,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啦,卡卡西那傢伙到底哪裡買的啊?

──什麼?那款的啊。

四代目抬頭看向那隻形狀有些詭異的手套,不禁噗哧一笑:「也許絕版也說不定喔。」正確來說是:因為賣不出去,所以全部銷毀的物件。

「帶土怎麼會有這隻手套呢?」

「卡卡西那個笨蛋送的!哪有人家只送一隻的嘛,老師你說是吧?」喔喔!恐龍噴火了!提到卡卡西,於是恐龍又噴火了!

喔?原來……呃,這隻怪手套是他們那個天才少年送的。四代目看了看手套,瞭然地笑笑。

「……大概是來不及喔。」

「啊?什麼來不及?」帶土愣愣發問。

「老實說,這種事別和你說這麼多比較好。帶土,生日快到了不是?到時候卡卡西應該會把另外一隻手套補給你的。」沒想到某人是這方面的白痴呀,呵呵。人果然不是萬能的。四代目瞇眼笑著,起身輕拍帶土的頭。

「你和卡卡西的感情變好了呢。」卡卡西對帶土真好。

「啊?」帶土二度呆愣,然後……

「誰跟他感情好啊!」

吼,噴火、噴火──


帶土住院的時間是一月底。帶土的生日是二月十號。帶土的禮物本來是要在一月底卡卡西就要一套完完整整送給帶土的,因為那時候天氣比較冷。

可惜,來不及。

沒錯──就是來不及。

不過,當然不是什麼絕版品需要訂購這種愚蠢的理由,因為,卡卡西做的舉動絕對不可能比「那雙破爛手套是絕版品」還要愚蠢了!

……這是個人一點小小的堅持,噗。


成雙的手套。

成雙的愚蠢手套。

呵呵。


所以帶土不會知道,生日那天接過的第二隻手套,為什麼背面多繡了三個英文字母:「MIH」,而且還比第一隻手套要來得不破爛一點。

當然,如果問卡卡西,卡卡西除了賞帶土個白眼外,一定不會給帶土答案的。因為卡卡西就是這樣害羞的悶騷個性。

所以,沒人會跟他說,那三個字是「Made In Hatake」的縮寫。

最後,噴火恐龍大好!






感謝素素親幫我繪製文章插圖,畫得超棒的QQ

附錄:
一、真相曝光

二月十三日。
卡卡西,手上都是針孔。
帶土,看到了。
然後……
懷疑一想。
接著……

又噴火了!(不過,這次是因為害羞喔)

結果隔天,可愛的小帶土買了巧克力送給卡卡,直嚷著:
「互不相欠互不相欠!」


……傻瓜,欠感情債不是更笨嘛?(噗)
卡卡,記得三月十四日要回禮啊。



二、做手套的原因(根本不是!)

話說某天,噴火恐龍和奸少年一起出任務。
出任務是好事。
可是小卡卡又和噴火恐龍吵架了。(冤家)
結果,路上大石坍方。(是笨蛋吧?這種芭樂劇情……)
卡卡在看親熱天堂(喂),無心路況。
帶土撲過去,撲倒卡卡(!!) ※ 紅牌警告!這篇標籤是卡帶,非帶卡!

結果帶土腳就這麼被砸到。
進醫院。

卡卡愧疚,做手套。


──終了。(硍)

p.s. 個人是卡帶卡互攻無差別:P

2012.09.01 補充
因為在寫這篇的時候並沒有多加查證,最近在翻別人寫的連載 599 分析我才知道,原來波風同學當時還沒當上火影這樣XD真是個嚴重的BUG哈哈。(而且從沒發現過)
然後應該是 Made By Hatake 當時英文怎麼會這麼破這個請不要介意: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