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網站拍手二三事

3Q for your reactions!



開始用反應功能(文章下方的拍手)應該一年多,剛過一年的時候發現數據好像不會永久保留,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就是且看且珍惜XD

其實這個功能不像一般的網站拍手,後台沒有紀錄也不會通知。所以一般我看到有人按喜歡,要嘛是翻舊文找資料,要嘛是翻網站瀏覽紀錄順便看看舊文 XD
之前有截圖過自空屋搬來 blogger,由網站記錄的瀏覽前十高。可以感受到 BG 黨的缺糧,以及 blogger 在自家搜尋器的 PR 值權重 9 有多強XD

因為自己寫的文章特多,基本上不會看到過往文章的拍手(基本上也就前兩頁的最新文章比較容易看到了 XD)
所以有的時候心血來潮翻的時候,就會被一些冷門文章的拍手數據給嚇一跳(※毫無誇飾)
下列數據前五位(大概)>

● 比如說我還欠了半篇文章沒寫完的納露:
《巷的影子,澡的靈感,花的紋路,夢的憂傷》 (7/5/0)
妖尾高調完結,有人連雙胞胎都生了,你們居然還沒交往ㄇ
我自己也好想看好看的納露糧……網路上能看的,之前幾乎都看過一輪了

● 官方老師並不覺得自己賣腐的宮村山田:
《突如其來的吻》 (5/7/0)
想看這CP的7位難道不覺得官方就是糧倉ㄇ

● 明明九月才偷偷回頭另開一篇放的哨嚮:
《拾荒–02》 (6/1/0)
…你們是怎麼會發現這篇的
就跟 LFT 說的一樣,會在 TT 完結後更新 03。03 差不多寫一半,開始寫應該很快能更新。
另外,這篇目前暫定大綱 9 集,應該會是個以戰鬥與任務為主的中篇。
(當然以人物設計來炫技這是店長的個人癖好)

● 第一次開アンケート的天氣很好系列:
《然後天空依舊晴朗。》 (3/1/5)
說不定明年天氣熱的時候會寫一下談戀愛 + 度蜜月吧。
《然後海邊始終很熱。》

● 我懷疑 B3 + B 第一集製作有嗑札雷毒:
《我懷疑我的同僚暗戀我》 (5/2/1)
第一次搭著原作的風潮產糧,看到札雷粉變多覺得開心!


除此之外,11 月 TT 復歸之後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人默默地追,非常感謝!
其實這個拍手功能本來就是設置給不擅長或不方便寫感想的讀者使用,所以有人用很開心!
另外順便說說,「一言難盡」本身算是中性詞,我相信在空屋這麼偏僻的小地方,真的不喜歡可能也不會和我說,所以當初這個詞的設計,大概類似「我有很多話想說,可是我寫不出來」,相當於默默勾一個無字長評的感覺 XD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用的呢?因為不太有人會點(當然也看過有二話不說三勾為敬的讀者 XD),拿來玩アンケート也很方便哈哈。

最後,雖然沒有列,但有許多很早很早,甚至是十年以前的作品也被勾喜歡,比如說很久很久以前的黑執、死神、火影……當然近期的鬼徹、血界發現有人補完了也很高興。雖然可能不會立刻寫,不過看到有人勾「想看這個 CP」的 Tag,我也會忍不住想,如果現在要寫這些文章的CP,應該要安排怎樣的故事比較有趣,可能將來有機會的話就會寫


實在沒有地方能表達道謝,就開了篇雜談,謝謝你們!



追記:一直看成網拍兩三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