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翻車中】不要惹喝醉的經紀人

》前文:《~那一天的曼波魚又在我們面前搞錯了什麼~》
》不小心寫了3千+,還把人員補齊了哈哈



「來,你們通通過來。」

經紀人手裡抱著在場眾人都很熟悉的摸彩箱,用老師叫學生的架式,召喚起手下的菜鳥藝人。此時,他整張臉因酒醉紅成一片,像下過油鍋的螃蟹。可能是酒精的影響,他說話有些大舌頭,但右手依舊毫無猶豫地朝他們站的方向招了招。

眾人面面相覷,一時都沒有動作。幾秒後,沒等到人的經紀人臉一沉,環視他們一圈,緩慢而堅定地重複:

「過來。」

所有人遂聽令行動。


六人乖乖在經紀人坐位前兩個身位的距離站成一排,彷彿被班導叫到辦公室前訓話的中學生,其中已經胡思亂想一番的幾個更是滿臉惶惶不安。幾秒後,遲遲沒等到下文的眾人眼神幾次來去,試圖用菜鳥心電感應交流,問出到底是哪個白痴提議說要在慶功宴上把經紀人灌醉,看人發酒瘋的?

不知道是不是默契太好,這無言交流還真管用,只見氣質男神滿臉淡定地彎起微笑,優雅頷首承認罪行。

其他人頓時把視線全集中到他身上。

眾人都沒想到,兇手居然是平時在群組裡懲處率最低的乖寶寶。於是,一時之間本應該義憤填膺的場合,卻是全場尷尬的寂靜。


站在氣質男神隔壁的幸運 EX 滿臉不解,湊過去掩嘴問:「那現在怎辦?」

氣質男神悠哉應道:「看著辦。」

幸運 EX 翻了翻白眼,扭過頭,繼續和其他人交流電波。


電波交流得激烈,實際上卻沒過去太久。很快班導師……咳,經紀人便呵了聲,發話:「看到這箱子了沒?」

眾人連忙齊聲:「看到了。」

經紀人哼笑,一臉早就料到的表情說:「就知道,你們平時老愛出包,肯定和它感情很好。」


站在正中間,正好和經紀人對上視線的小鮮肉頓時滿臉冷汗。

他有個不好的預感!

這麼想著東張西望一番……好的,大家也都這麼想。頓時,所有人愁眉苦臉,只剩站在邊邊的氣質男神仍是一副風度翩翩的模樣。

真是天崩地裂,形象不崩啊。隔壁的幸運 EX 高深莫測地點了點頭。


卻沒想到經紀人突然惱怒地瞪過來。

他大聲喝斥:「那邊的兩個,不要眉來眼去!」

被點名的幸運 EX 反射性搖頭否認!我不是,我沒有,我男朋友在右邊不在左邊!

另一位當事人依舊保持優雅人設微笑應對。


經紀人哼了聲,沉默幾秒又說:「……我剛剛話還沒說完。」

他說著把抱著的箱子舉起。

「見證你們和詛咒之鄉友情的時刻到了。」

幸運 E 抖了一下,囁嚅:「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他的發言迎來其他人複雜的眼神。

身為成員中與詛咒之鄉最麻吉──不可抗力──的幸運 E,顯然最符合與經紀人手上摸彩箱感情很好的人設。可偏偏因為那個「不可抗力」,由他來這句「預感」發言,簡直可以稱上是烏鴉嘴中的烏鴉王,給本來便可預期的事態,來個百分百肯定的觀測結果。


小鮮肉瞥了眼幸運 E,再瞥瞥他隔壁的幸運 EX。

看來本日是歐皇的落敗。

他回頭看仍捧高箱子的經紀人,認命地吞了口水。


經紀人這時又開口:「來來來,一人抽一個,一小時內執行完啊,我要錄影的。完成率最低那個我要發 FB。」


「萬萬不可!」「不能啊!你會後悔的!你醒來會哭昏在廁所的!」「大哥冷靜!」「傑哥不要!」

經紀人眉頭一皺,「我名字裡沒有傑,來!快抽!」

「可是……」還有人不死心想掙扎,立刻就被經紀人「快──抽──」給打斷。


最後是氣質男神移動尊駕,身先士卒。

他一邊伸手進箱子裡攪動,一邊還慢悠悠問經紀人:「真要玩這麼大啊?錄像 PO 網馬上會被記者撿去當新聞囉。」

經紀人肯定點頭,附和:「對,選最有趣的一條,PO 爆料公社。」

氣質男神笑咪咪從箱子裡抽出紙條,退回原本的位置。

「好自為之吧。」他輕飄飄地向其他還猶疑不安的成員們說,換來其餘五人的苦瓜臉。

「下一個換誰?」經紀人不耐煩地敲箱子。


成員們依序摸完大冒險,紛紛懷念起家裡養的曼波。

玩得再怎麼慢也養了半年,除了隱藏死法以外的死法生存率都高於 99%,現在除了某人以外的成員要死也不容易了,同時間他們的知名度也比當初高了不少,就算沒紅到天邊去,大冒險影片 PO 到 FB 依然能引起大轟動。


「話說回來,這麼久沒抽,大冒險內容是不是也很久沒更新了啊?」

正當眾人打算一齊打開紙條,小鮮肉冷不防地問。

所有人這才驚覺,因為死亡率太低,大冒險內容很有可能還是好幾個月前的題目。

當時只想互相陷害的心,全都凝聚在手中,成為此刻的惡意。

所有人冒著冷汗看向手上被攤開的紙條。




#以下終於讓所有成員出場露臉 XD


幸運 EX 的籤:「到超市買菜,堅持要結帳員送兩把蔥。不准喬裝。」

幸運 E:啊,我寫的。想說丟個我自己比較容易過關的。

小鮮肉:……要是被認出來,會被黑出半邊天的。

天然呆:不會啦歐皇耶。


戲精的籤:「拿一把吉他,坐在車站前廣場,唱《死了都要愛》。」

天然呆:啊這個我寫的

戲精:吉他!和!嘶吼?混搭風嗎?

小鮮肉:哈哈哈我反而不擔心你,影帝你可以的。你的表演應該很吸睛。

幸運 E:要是發 FB 的是這段就好了。

小鮮肉:但你一說就沒了。

戲精:哈哈,忽然放心.gif

幸運 EX:不要自帶表符


暗黑大陸使者的籤:「把 FB 的戀愛狀態改成喪偶。」

幸運 EX:喂等等

幸運 E:唉呀這次的好簡單,沒問題

幸運 EX:所以就說了等等


天然呆的籤:「在街上在隨便一個路人面前假裝跌倒,哭著說:要人親親否則不起來」

天然呆:……

幸運 EX:唉呀我寫的……幹嘛瞪我

戲精:某方面來說,讓你去剛剛好,勸你找個小姐姐;然後記得說台詞的時候暗示性戳臉頰,我怕小姐姐一個激動把你親得一發不可收拾,嘴唇腫成香腸

幸運 EX:你戲太多了,怎麼不你上啊


小鮮肉的籤:「裸上半身九連拍上傳微博」

戲精:這簡直就是你的籤,該不會是你寫的吧

小鮮肉:我不是,我沒有

氣質男神:唉呀,有點久遠,不過應該是我寫的

小鮮肉:你的男神人設呢

氣質男神:想說群組有一半以上的人沒練肌肉,拍九連拍上傳會被哈哈哈淹沒,沒想到偏偏抽到一個練得很好的

其他人:……感受到巨大的惡意。


氣質男神的籤:「故意把上衣裡外穿反,褲子前後穿反,到麥當勞和櫃檯小姐說我想買你一個微笑。」

幸運 EX:買微笑這哏也太老了

戲精:你不懂,買微笑本身很老,但如果買微笑的人不好好把衣服穿正,這就尷尬得很新穎了

氣質男神:^^

戲精:別這樣,我不買你微笑的

氣質男神:你這半年好自為之啊

戲精:直接預定要記仇這麼久啊



等眾人確認完任務,經紀人突然從位置上站起。他平靜地把功成身退的摸彩箱放回櫃子裡上鎖,又走回來,一臉嚴肅地對眾人拍拍手,宣布:「好了好了,振作起來,該上工了。」低頭看錶,「現在是八點四十五分,接下來……嗯,就由右至左吧,我們依序完成任務,九點四十五分前打道回府,到時決定哪個要 PO FB。」

經過剛剛一輪討論,稍作休息的經紀人說話流暢度已恢復平日水準,偏偏堅持要把成員醜態 PO FB 的說法再再說明他還沒醒酒。

成員們忽然有點懷念平日總是生無可戀地,要求他們絕對不可以亂 PO 東西到網路上、也不能亂回留言的老媽子經紀人。看他這會兒躍躍欲試的模樣,此次混戰恐怕是無可避免。

站在隊伍最右邊的天然呆忍不住問:「您老的右邊開始,還是我們右手邊開始啊?」

經紀人一臉體恤民情地拍拍他肩膀,「要求我提的,那就從你們右手邊開始吧。」

天然呆的臉說垮就垮。



之後眾成員一一經歷耍賴要親親、廣場吉他尬唱、鮮肉九連拍、FB 改狀態、厚臉皮買菜,到最後「雖然穿了一路反著的衣服,氣質卻依舊出眾」的男神,成功得到連鎖速食店櫃檯小姐微笑買一送十服務,還順手買了快樂分享餐當眾人宵夜後,SAN 值嚴重下降的成員們總算招了兩台計程車,疲憊地踏上回程。





戲精:A 車呼叫 B 車

小鮮肉:B 車聽到,請說

戲精:A 車已確認六段影片都沒問題、畫質良好,敢問人在 B 車的皇上決定好最後要公開處刑誰了嗎

小鮮肉:呃……這個嘛

戲精:怎啦

氣質男神:回覆 A 車,人已經睡了

戲精:哦

天然呆:PO 誰?PO 誰?

戲精:不 PO 啦,皇上睡啦


~END~

隔天醒來留有微薄記憶的經紀人簡直想自殺。

他自動自發寫了 3000 字檢討書,鎖在 C:\ 的隱藏資料夾裡。


這團六個加經紀人我都好喜歡喔
成員裡面大概一對內部消化,三個直,一個收了經紀人這樣。

※ 罰站隊伍人員配置:天然呆 戲精 小鮮肉 幸運 E 幸運 EX 氣質男神
※ A 車:前座>戲精,後座>幸運極值組合、天然呆
※ B 車:前座>小鮮肉,後座>經紀人、氣質男神

由於規定是一小時,所以懲罰內容比較吃虧需要 PO 網的兩人快十點就可以把狀態和貼文撤掉了。
不過由於 PO 網類的都是比較溫和的懲罰,所以除了照片被粉絲備份 & 狀態被截圖,倒也沒變成新聞。

(當晚幸運極值組合的 CP 粉:不什麼喪偶我不信,一定又是我們家幸運 E 的大冒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