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界戰線 札雷】Minus 1


哈哈哈哈終於寫完了!
》大概是個故事前日譚接後日譚,純敘事風的一個小故事
》實體書內收錄,不公開(但基本上我想讓所有稿件以正確的格式保存在部落格裡,歡迎 F12 好手來參觀)




其實因為最近更新的作品很雜,我本來有想過要不要來個連續十篇作品 CP 不一樣哈哈哈哈哈。
後來妖夜五期開始就放棄了,因為最近應該會認真玩企劃(雖然寫的內容比較輕鬆)
30 年這篇番外算算也寫了快四個月,終於寫完了,有七千字!我還以為會只有三千呢。
封面我爸也畫好了,所以這週末會把書排版弄完,順便發宣傳和調查,下禮拜會試印校稿。
因為要印樺舍,如果試印封面顏色不行,會考慮用公司拿少量海報拼書衣手工做 XD!
今年暑假有上 CWT46 第一天,攤位上除了少量既刊依需訂製,就只有這本了!(說不定會有無料,看截稿日前有沒有要寫)到時候歡迎來攤位上找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