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界戰線 札雷】4/1

》迷你短打,有一點點互攻話題(這鍋我揹)



札布「欸雷歐,我想要小孩」
雷歐「真稀奇,我也這麼想,所以弄來這個(遞)」
札布「這啥」
雷歐「含有變性藥的高級酒,請用」
札布「……你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嗎」
雷歐「愚人節快樂」
札布「哈哈」
雷歐「哈哈」
札布「(把酒接過去喝)」
雷歐「但藥是真的」
札布♀「幹」
雷歐「愚人節快樂!(高舉雙手歡呼)」







……其實我好喜歡札布♀雷歐
或是雷歐札布♀

然後札雷的愚人節之夜就這麼愉快地展開了,感謝珍提供道具(合掌)

札布:就算是女的我也能推你好嗎
雷歐:阿不就好棒棒


但雷歐大概也會被灌酒所以今天是百合play
>交往後N年與其說是老夫老妻不如說沒節沒操也沒デレ的札布雷歐(安定)




店長ㄟ問題發言集
1. 「感覺讓札布生,小孩會很健康強壯」

小涵:感覺會為了誰來生吵架
2.「都別吵了,一人生一個,感情架ㄇㄨㄟˇ ㄙㄨㄚ˙ 」




追記:
我本來在想札布生比雷歐生安全,但他在小孩出生前可能會因為工作和情婦仇殺等等重傷流產。
就算本人想安產,血界眷屬出現還是得上戰場,畢竟是一線戰鬥員。
結果雷歐反而會很不起眼地完成待產,把小孩生下來。
札布家那隻大概每兩個月就要打一次安胎針。

珍:下注賭雷歐果然賭對了
K·K:我記得那場賭注大家都賭小雷歐,所以流標了吧
札布:哈?比起這種貧弱的小baby居然沒人賭我嗎
雷歐:有啊,我本來想賭札布先生的,但他們說當事人下注牽涉詐賭
札布:……你到底對你自己多沒信心阿
雷歐:請不要反過來同情我好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