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習作】粉色系

》雜記微小說
》估計也沒後續了貼出來繼續リア充



今天,要和喜歡的女孩子告白。非常高興。
雖然她仍然表現得和平常一樣粗俗。
沒關係,優雅的我最喜歡她了。

所以,在這個告白極佳的場景──

小鳥和鳴、陽光和煦、沒有觀眾。
完全、完美的兩人世界。

我決定告白。
粗俗的她臉很紅,大概猜到我的來意,雙手環胸,一臉緊張地抓著袖子。她時而偷瞥向我,然後又尷尬地轉離。


「那個……我喜歡妳。」我說出口了!


結果聽到之後她的臉色瞬間變得相當難看。羞澀不再,只剩下威脅別人交出錢包的太妹臉。

媽的難得天氣好到你用『今天天氣真好』開脫老娘都會回你一句『對啊真是好到不能再好』你居然還是告白了你是白痴啊豈可修!
她向地面吐口口水,順便對我送上一拳。


這,就是我喜歡的女孩子。

目前成績:告白被拒絕。
我會繼續努力的。

太妹和公子哥的組合。
女方打架粗口擅長,男方是有錢少爺翩翩風度溫柔帥哥。
兩方都非常孩子氣。

留言